比亚迪成为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第一超越特斯拉

导读 据说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首次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商。据媒体报道,比亚迪在全球的电动汽车销量达到3,54,000辆,同比增长266%。这

据说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首次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商。据媒体报道,比亚迪在全球的电动汽车销量达到3,54,000辆,同比增长266%。这使得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能够超越特斯拉,特斯拉同期的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为2,54,000辆。

Counterpoint全球乘用电动汽车模型销售跟踪报告的一份报告还指出,全球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61%,2022年第二季度为218万辆。其中,BEV占72%,而剩余的销量来自PHEV。该报告还指出,中国以124万辆的年增长率位居市场排行榜首位,年增长率为92%,其次是欧洲。

特斯拉销量的下降归因于半导体短缺和大流行。然而,预计2022年下半年将取得更好的结果。

中国五菱品牌在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中排名第三,其红光Mini EV成为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宝马凭借其X3和i系列在全球电动汽车销售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大众汽车在同比增长1%后占据了第5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