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法国为其卡车开设新的拆装工厂

导读 雷诺在法国开设了一家新的二手零件工厂,为其在欧洲销售的重型车辆提供专门的拆卸线。新工厂将拆卸已达到使用寿命的雷诺卡车。然后,拆卸的

雷诺在法国开设了一家新的“二手零件工厂”,为其在欧洲销售的重型车辆提供专门的拆卸线。

新工厂将拆卸已达到使用寿命的雷诺卡车。然后,拆卸的部件将被检查,清洁和标记。其中仍有一些寿命的零件将被翻新和重新使用,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

拆卸厂的主要零部件是发动机、变速箱、驾驶室、油箱、保险杠和挡风板。许多仍然可以使用的零件要么在雷诺自己的工厂投入运营,要么交给第三方回收商。卡车导轨将被切割并送到当地的铸造厂,该铸造厂将提取金属并将其送去制造新车辆。

雷诺称之为循环经济,充分利用其生产能力。据称,从报废卡车中再利用零件的举措是雷诺实现碳中和计划的一部分。据说,该拆解工厂得到了法国汽车回收公司Indra与ADAME(法国环境与能源管理局)进行的可行性研究的支持。

新的二手零件工厂位于法国里昂-韦尼雪。这座占地32,300平方英尺的工厂建在雷诺物流中心附近,该中心处理高里程的重型车辆。雷诺卡车声称其车辆的设计寿命超过150万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