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加入Linux基金会的约克托项目

导读 通过开源实现大规模创新的非营利组织Linux基金会今天宣布,宝马集团将加入Yocto项目成为成员。宝马集团的会员资格重申了他们的承诺,即与可

通过开源实现大规模创新的非营利组织Linux基金会今天宣布,宝马集团将加入Yocto项目成为成员。

宝马集团的会员资格重申了他们的承诺,即与可持续的生态系统和软件合作,并支持他们用于构建产品的开源和关键工具。Yocto项目欢迎这种支持,并期待从他们的意见和经验中受益。他们正在加入其他成员,包括英特尔,康卡斯特,Arm,思科,Facebook(元维基),赛灵克斯,微软,风河和AWS。

随着设备和传感器在各行各业使用的兴起,如今的开发人员需要一套通用的工具来帮助他们管理为嵌入式和物联网设备的Linux 映像量身定制的软件堆栈、配置和最佳实践。在过去的十年中,Yocto项目已经为此目的进行了调整,今天是构建和支持新一代设备的事实工具集。简而言之,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基于Linux的自定义系统,而不管硬件架构如何。

Yocto项目自创建以来发展迅速,以应对不断发展的挑战,即以可维护和可扩展的方式为产品构建自定义操作系统。该项目在构建系统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每次都具有按位相同的构建输出,高级软件清单,许可证处理功能以及许多其他开发中强大的二进制工件重用。约克托项目4.0(又名柯克斯通)于4月发布。基于 Linux 内核 5.15、glibc 2.35 和大约 300 个其他配方升级,Yocto 4.0 支持 SPDX SBOM 生成,是最新的长期支持 (LTS) 版本。

“在开源的背景下认识到可持续性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发展,我们期待与宝马集团更紧密地合作,以进一步增强该项目”,Linux基金会研究员Richard Purdie。“我们希望其他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效仿他们,我们可以一起加强并允许开源项目充分发挥其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