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match宣布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充电平台以扩大度假租赁的电动汽车旅行选择

导读 电动汽车(EV)充电软件和技术提供商EVmatch宣布推出度假租赁电动汽车充电软件服务,为旅行者扩大电动汽车充电选择。度假租赁电动汽车充电是

电动汽车(EV)充电软件和技术提供商EVmatch宣布推出度假租赁电动汽车充电软件服务,为旅行者扩大电动汽车充电选择。

度假租赁电动汽车充电是一种便利设施,对越来越多的旅行者越来越有吸引力。事实上,据《新闻周刊》报道,仅在2021年下半年,就有50万Airbnb客人在房东列表中搜索了“EV充电器”。此外,Enel X最近对近1,600名电动汽车充电器客户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81%的受访者表示,使用2级电动汽车充电会影响他们的旅行计划。

EVmatch帮助度假租赁公司增加有利可图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并支持电动生活方式

随着夏季公路旅行如火如荼地进行,EVmatch很高兴地宣布其最近发布的专为度假和短期租赁业主设计的电动汽车充电软件管理平台。该软件解决方案允许业主轻松安装2级充电站,每小时增加约25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向客人收取使用费。灵活的软件平台还允许业主在租赁未使用时在EVmatch的全国公共网络上列出他们的充电站。该软件与Enel X果汁盒和壁盒脉冲星Plus兼容,并提供预订系统,自动付款处理和充电设备的远程控制。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种度假租赁产品支持电动汽车驾驶员完全接受电动生活方式,并促进酒店业的可持续性,”EVmat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ather Hochrein说。

早期的电动汽车采用者经常回想起电动汽车中道路绊倒的挑战。家庭旅行和度假往往压力很大,需要大量的计划,范围计算,并在酒店和宾馆寻找网点。幸运的是,由于通过国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NEVI)方程式计划对高速公路沿线的快速充电站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及在住宿目的地和度假租赁处建立了2级目的地充电站,这一切都正在迅速改变。

EVmatch致力于通过使充电变得简单,可靠和可访问来提高电动汽车的采用率。EVmatch运营着一个全国性的点对点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使个人和企业主能够租用私人充电站,赚钱并支持他们的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