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70万美元的CC850是柯尼赛格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

导读 来自破纪录的瑞典速度恶魔的最新超级跑车是为娱乐而设计的,而不是打破纪录的。克里斯蒂安·冯·柯尼塞格推出了他为自己制作的超级跑车生日

来自破纪录的瑞典速度恶魔的最新超级跑车是为娱乐而设计的,而不是打破纪录的。

克里斯蒂安·冯·柯尼塞格推出了他为自己制作的超级跑车生日礼物。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于7月2日迎来了50岁生日,并于8月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梅尔首次亮相Koenigsegg CC850,这是一款1,385马力的轿跑车,带有可拆卸的硬顶和向上打开的车门,售价365万美元(1630万令吉)的CC850是冯·柯尼希格有史以来第一辆量产车,CC8S的现代演绎。

“当时,没有人知道我们是谁,但CC8S仍然有相当惊人的性能,希望人们喜欢这些外观,”von Koenigsegg于8月12日在北海的一艘船上通过电话说。

ac80a1f0b4c3bbf2_800x800ar

“到现在为止,也许我们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我们绝对是我们竞技场上的老牌球员。庆祝20年的生产感觉是欣赏我们根源的正确时机。

CC850 由可使用 E85 燃油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采用低矮时尚的设计,车顶略微圆润以优化空气动力学,车轮风格像电话拨盘。

它看起来充满未来感,速度足够快,可以将一支旅发射到火星上,但其简洁的线条和简化的身体感觉比以前的Koenigsegg汽车更加文明和优雅,后者专注于极端速度,而牺牲了其他吸引人的方式。

“CC850在性能方面与我们最极端的汽车一起在那里,但它有点像中间地带,”Koenigsegg说。

“这是一款极限机器,在许多方面都接近破纪录的性能,但重点是纯粹的享受,庆祝和过去的超级跑车的模拟方面。

其他柯尼希塞格汽车无疑开创了近外星人的先例。

当它在二十年前首次亮相时,665hp CC8S拥有当时所有量产车中最强大的动力。

2017年,柯尼希塞格Agera RS在达到445公里/小时时创下了世界陆地速度纪录。

一位发言人不愿证实性能数据,但表示CC850“类似于(Koenigsegg)杰斯科”,后者的零到100公里/小时时间不到三秒,最高时速超过480公里/小时。

冯·柯尼希塞格说,CC850旨在用于除火箭速度以外的转移。

它专为纯粹的驾驶乐趣而设计,提供特殊的“光速变速器”,带有门控换档器和离合器踏板,作为适应性强的六速手动变速器。

或者,可以使用九速自动变速器操作汽车。

CC850 提供皮革内饰、气候控制、鸟瞰式泊车辅助系统、Apple CarPlay、USB 连接和前/后提升系统等生物舒适性,有助于避免划伤车身底部。

在此之前,柯尼希塞格推出了另一项对公司创始人具有个人重要性的产品:以冯·柯尼希塞格的父亲命名的柯尼希塞格Jesko,于2019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