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el应用程序现在提供一键式加油

导读 Setel正在通过新的一键式加油功能来增强马来西亚驾驶者的加油之旅。该功能使用户能够在抵达全国所有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站点时一键激活泵

Setel正在通过新的“一键式加油”功能来增强马来西亚驾驶者的加油之旅。

该功能使用户能够在抵达全国所有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站点时一键激活泵,继续加油并立即获得Mesra

积分。

该解决方案现已向全国首批1,000名注册的Setel应用程序用户开放,并将在未来两个月内错开推出。

Setel的新服务是在壳牌和Touch n Go之间单独合作之后推出的,旨在通过RFID标签实现非接触式加油。

有兴趣获得早鸟访问的Setel用户可以通过发布他们的Dah Setel到目前为止页面的Instagram故事或推文来选择加入,标题为:“我现在想要一键加油”,标记@setel并包含#SetelOneTapFuelling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