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普罗斯安格SUV全部定于9月13日全球首发

导读 法拉利在推特上发布了其普罗桑格SUV的预告片图片,该图片嵌入了9月13日的全球首映日期。法拉利透露将在2018-2022年路线图中制造其首款SUV时

法拉利在推特上发布了其普罗桑格SUV的预告片图片,该图片嵌入了9月13日的全球首映日期。

法拉利透露将在2018-2022年路线图中制造其首款SUV时,已经酝酿了四年。

我们在这里,距离计划实现的大日子还有几天时间。交付将于2023年初开始。

我们知道一个事实,据说是FF / GTC4Lusso精神继承者的普罗桑格将采用法拉利耗油量大的12缸标志性发动机。

正如法拉利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在五月份所说:“我们已经测试了几种选择,很明显,V12,就其可以提供的性能和驾驶体验而言,是市场的正确选择。

预计普罗桑格将配备空气悬架和全轮驱动。它基于一个平台,该平台也可以满足混合动力总成的需求。它得到了一个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四座车,预计会比以前的射击刹车更宽敞。

法拉利计划,普罗桑格汽车的生产仅占其生产汽车总数的20%。它称Purosangue为FUV(法拉利多功能车)而不是SUV,可能是为了让客户觉得他们正在购买一辆特殊的汽车,与普通的SUV相去甚远,这是资产阶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