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宝马集团设计主管Chris Bangle开始与BOTINKIT合作

导读 深圳厨房机器人品牌BOTINKIT最近宣布,宝马集团前设计总监、现任意大利Chris Bangle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的Chris Bangle将担任设计顾问

深圳厨房机器人品牌BOTINKIT最近宣布,宝马集团前设计总监、现任意大利Chris Bangle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的Chris Bangle将担任设计顾问,以支持该品牌在设计创新和开发方面的努力。

Chris Bangle毕业于艺术中心设计学院,这是设计和艺术教育的全球领导者。他曾在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Opel)和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工作。自1992年以来,他领导宝马创造了新的设计风格和概念。在他近30年的汽车设计生涯中,他对全球汽车设计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BOTINKIT成立于2021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产品和算法创造数字烹饪体验。根据其通过先进技术改变传统烹饪方法的使命,BOTINKIT使世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和厨师能够随时随地分享他们在烹饪中的创造力,带来更简单,更智能,更健康的烹饪体验。在设计团队和Chris之间为期数周的磋商中,团队精确详细地描述了导致协作的过程背后的过程和想法。

BOTINKIT认为,一个好的产品依赖于一个好的设计,并期望利用Chris Bangle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共同创造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同时鼓励世界各地的每个人采用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