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驾驶学院在西弗吉尼亚州查尔斯顿开设新址

导读 160驾驶学院位于西弗吉尼亚州查尔斯顿的最新地点举行了剪彩仪式,以庆祝学院的盛大开幕。谈到此次活动和向这个新地区的扩张,160 Driving

160驾驶学院位于西弗吉尼亚州查尔斯顿的最新地点举行了剪彩仪式,以庆祝学院的盛大开幕。

谈到此次活动和向这个新地区的扩张,160 Driving Academy的首席执行官Steve Gold表示:“查尔斯顿发生了许多令人兴奋的事情 - 从第一天起,在这里开设我们的学校一直是一项了不起的努力。这个地区非常适合我们,我们将在下个月内在Ceredo-Kenova和Mineral Wells开设另外两个地点。鉴于全州各地的高薪运输行业工作,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招聘,培训和工作安置模式带给所有三个160个驾驶学院地点的西弗吉尼亚州居民。

查尔斯顿地点的剪彩活动于7月15日星期五举行千下午3:00至下午4:30与会者包括160驾驶学院俄亥俄河谷领导团队,查尔斯顿商会,几家媒体,当地合作伙伴以及许多热情的学生和该学院的应届毕业生。

查尔斯顿分行位于1615 Kanawha Blvd W. Charleston, West Virginia 25387。

查尔斯顿160个驾驶学院CDL培训计划概述:

160名驾驶学院毕业生的起薪(平均)起价为65,000美元/年,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商用卡车驾驶是当今发展最快的职业道路之一。据估计,CDL持有者将有300,000个新工作岗位。

技术驱动:我们独特的数据驱动计划深深关注驾驶员安全和个性化分析,通过我们专有的应用程序为学生提供个人反馈和顶级教学。

终身职业支持:我们通过子公司Truckers Network提供持续的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