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One正式收购资深远程信息处理公司QMatics

导读 Quality One Wireless (Q1, LLC)是无线分销、履行、产品聚合、设备工程和正向和反向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所有主要的一级无线运营

Quality One Wireless (Q1, LLC)是无线分销、履行、产品聚合、设备工程和正向和反向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所有主要的一级无线运营商以及许多二级运营商和主要MVNO提供服务,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完全收购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Q-Matics, 有限责任公司。

Q-Matics的核心信念是每英里都很重要,其交钥匙车队GPS™跟踪系统是其自动化车队管理软件的支柱,可捕获完全远程自动化和管理车队所需的数据。其系统易于查看驾驶员报告和可下载数据(包括驾驶员分数、行驶时间、距离、硬制动、过度加速、转弯速度和地理围栏行程怠速等统计数据)提供了将单个驾驶员与车队进行比较的机制,具有精确的精度。此外,其驾驶员评分指挥中心允许驾驶员管理自己并跟踪其进度。

Quality One此前已在Q-Matics中拥有部分股份数年,但市场的发展及其所代表的机会促使Quality One竞标完全收购该组织,并将其完全整合到Q1的其他产品和服务中。

Quality One首席执行官John Chiorando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在远程信息处理和跟踪行业看到了增长,特别是它不仅在车队跟踪能力方面,而且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加速的消费者驱动型应用程序的接受度都越来越高,这使得Q-Matics的批发收购对我们极具吸引力。.“我们期待真正扩大这项业务,并将其融入到我们在Quality One所做的一切中。

Q-Matics总裁Peter Giasante对此表示赞同,他说:“多年来,远程信息处理跟踪和自动化一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领域,但大流行只是将这些技术的采用加速到前所未有的水平。让Q-Matics完全加入Quality One,只会帮助我们接触到现有的客户,并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质量扩展到更多的市场。

虽然Q-Matics已被Quality One完全收购,但它将继续作为自己的实体运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