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吉安旅游公司宣布高管晋升

导读 Allegiant Travel Compan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GT)今天宣布,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 Scott Sheldon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Allegiant Travel Compan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GT)今天宣布,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 Scott Sheldon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Gregory C. Anderson将担任Allegiant Travel Company总裁的新角色。

自8月1日起,谢尔顿的新头衔将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安德森将成为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他们将继续向Allegiant首席执行官John Redmond汇报工作。

“我非常兴奋地宣布这些促销活动,”雷德蒙德说。“Scott 和 Greg 是真正的充满活力的二人组 - 对 Allegiant 业务了如指掌的专业人士。此次发布是他们辛勤工作的产物,也是对他们个人贡献和才能的认可。作为首席执行官,我的工作是留住人才并保护公司的未来 - 这些晋升对实现这两个目标都有很大帮助。我对他们的能力充满信心,并坚信这一变化将在许多方面使Allegiant受益。

雷德蒙德还指出,虽然拥有两位公司总裁的决定是独一无二的,但考虑到Sheldon和Anderson作为一个团队的凝聚力,他们各自的优势以及公司目前面临的工作量,这是有道理的 - 因为在接下来的十二个月里,公司将增加一种新的车队类型,运营公司与其合作伙伴VivaAerobus的第一家合资企业, 并在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开设世界级的Sunseeker度假村。

谢尔顿说:“当我18年前加入Allegiant时,它几乎感觉到了实验性 - 我们仍在尝试新的东西,为小城市提供服务,提供低票价和非捆绑产品。“这种方法确实引起了我们客户的共鸣,因此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感谢约翰 - 他的领导,指导,对我和这个团队的信心。与Greg并肩工作了近二十年,我可以诚实地说,我很高兴能继续与Greg一起进行这项惊人的实验,我期待着下一个二十年及以后。

“我既激动又谦卑地接受这一新挑战,”安德森说。“斯科特和我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 - 我们彼此非常了解,我宁愿与其他人分担这个责任。我相信,我们加在一起,大于我们各部分的总和,对于总裁的角色和整个公司来说都是如此。我很高兴看到这个领导团队能做些什么。

Sheldon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Allegiant的首席运营官。他于 2004 年加入 Allegiant,担任会计总监,并于 2007 年至 2010 年担任首席会计官。他还在2010年至2019年期间担任首席财务官。

Anderson于2010年加入Allegiant的会计部门。在他任职期间,Anderson在公司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包括高级副总裁 - 财务和首席会计官。Anderson于2019年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在加入 Allegiant 之前,他曾在 U.S. Airways 从事公司会计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