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帕克被任命为现代汽车首席执行官

导读 现代汽车北美公司已提拔兰迪·帕克(Randy Parker)担任现代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8月1日起生效。在此职位上,派克负责现代汽车在的商业

现代汽车北美公司已提拔兰迪·帕克(Randy Parker)担任现代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8月1日起生效。在此职位上,派克负责现代汽车在的商业汽车业务。他将向现代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尼奥斯(José Muñoz)汇报工作。

“兰迪是延续现代汽车最近在销售,市场份额和增长方面的成功的完美人选,”Muñoz说。“我毫不怀疑他将继续加强整个现代团队和我们的经销商网络。

“现代汽车拥有一支由José和我们的韩国领导层组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帕克说。“我为有机会领导这个组织并继续过去几年的成功而感到谦卑和荣幸。

帕克是首批被任命为主要OEM区域市场首席执行官的非洲裔人之一,他将领导汽车行业最多样化的高管。2019年5月,派克被任命为现代汽车公司全国销售副总裁,并于2021年2月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在他任职期间,现代汽车成为增长最快的主流品牌之一,在2021年创下了历史零售销售记录,自2020年以来零售市场份额增长了31%。

在加入现代之前,Parker是英菲尼迪北美的副总裁,在那里他领导了该品牌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整体表现。他在通用汽车(GM)、GM Accept Corporation(GMAC)、日产和英菲尼迪(Infiniti)拥有三十多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和领导职务。在日产,他曾担任全球轻型商用车(LCV)销售和营销部门副总裁,负责该汽车制造商位于日本横滨的LCV业务部门。派克还曾担任日产西部地区的区域副总裁。

Parker 拥有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他还在哈佛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完成了执行管理课程。2021年,派克入选汽车新闻全明星榜,并于2022年被汽车名人堂列入其享有盛誉的行业影响者名单。

帕克出生于德国纽伦堡,但认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德克萨斯州人。他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父母提供的艰难,富有同情心和道德决策的例子。

南部地区总经理Bob Kim已晋升为全国销售副总裁,并将向派克汇报工作。此外,David VandeLinde已被提升为售后副总裁,并将向派克汇报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