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北美公司宣布在全国市场领导团队中晋升

导读 现代汽车北美(HM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尼奥斯(José Muñoz)今天宣布,将提拔其HMNA执行团队的五名关键成员。这五项促

现代汽车北美(HM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尼奥斯(José Muñoz)今天宣布,将提拔其HMNA执行团队的五名关键成员。这五项促销活动将于8月1日生效。

兰迪·帕克(Randy Parker)晋升为现代汽车公司(HMA)的首席执行官。派克将负责现代汽车在的商业汽车业务,并向穆尼奥斯汇报工作。Parker曾担任HMA全国销售高级副总裁。

Edgar Carranza晋升为现代汽车墨西哥的首席执行官。Carranza将监督墨西哥的商业汽车业务,向Muñoz汇报。Carranza之前是HMM的首席运营官。

谭德塞·门吉斯特(Tedros Mengiste)晋升为Genesis Motor America的Genesis销售运营副总裁。Mengiste将继续监督Genesis在的销售,生产,分销,激励措施和现场运营。他将继续向Genesis Motor North America首席运营官Claudia Marquez汇报工作。Mengiste此前曾担任Genesis销售的执行董事。

Bob Kim晋升为现代汽车公司全国销售副总裁。Kim将监督的销售和现场运营,并向派克汇报工作。Kim曾担任南部地区的总经理。

David VandeLinde晋升为现代汽车公司售后副总裁。VandeLinde将继续负责领先的经销商服务计划和运营,零件和配件销售以及所有者营销,并将向派克汇报。

“我很高兴兰迪和埃德加领导北美的这两个市场,”穆尼奥斯说。我知道他们将继续我们在过去三年中经历的现代品牌的显着增长和扩张。让Ted和Bob领导GMA和HMA的销售工作,将确保我们继续增加两个品牌在的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