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ercedes-EQ EQS SUV 起价 105,550 美元 增加了新的 AWD 选项

导读 2023 Mercedes-EQ EQS SUV 将很快加入EQS 轿车,成为该汽车制造商 EQ 子品牌阵容中的首款全电动 SUV。在今年秋天到来之前,梅赛德

2023 Mercedes-EQ EQS SUV 将很快加入EQS 轿车,成为该汽车制造商 EQ 子品牌阵容中的首款全电动 SUV。在今年秋天到来之前,梅赛德斯已经宣布了 SUV 的定价,并透露将提供价格较低的全轮驱动选项。EQS SUV 最初推出两款车型:单电机 450 Plus 和双电机 580 4Matic。现在,梅赛德斯表示,第三种选择将介于两者之间:双电机 450 4Matic。

与其轿车同类产品一样,EQS SUV 的售价为六位数,起价为 105,550 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费用)。虽然 EQS 的入场成本高于其许多电气化竞争对手,但它削弱了一个关键竞争对手——特斯拉 Model X。

EQS SUV 的基本型号是单电机 450 Plus,它配备后轮驱动,可产生 355 马力和 419 磅英尺的扭矩。新的 450 4Matic 在 AWD 的后轴上增加了第二个电机,也可以产生 355 hp 的功率,同时将扭矩提高到 590 磅-英尺。更高性能的 580 4Matic 配备双电机 AWD 系统,可产生 536 马力和 633 磅英尺的重量。

在续航里程方面,450 Plus 比 AWD 车型更具优势。尽管 EQS SUV 尚未获得官方的 EPA 评级,但基本车型的续航里程为汽车制造商估计的 305 英里,而 450 4Matic 和 580 4Matic 的续航里程均为 285 英里。

大多数 SUV 的内饰都取决于下面概述的装饰选择,但有一个明显的例外:580 4Matic 是唯一提供梅赛德斯新超屏幕的车型。56 英寸的屏幕横跨仪表板,结合了 12.3 英寸的仪表盘、17.7 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和 12.3 英寸的乘客显示屏。两种 450 型号都将超大屏幕换成了标准的 12.8 英寸触摸屏和 12.3 英寸数字仪表组。

无论屏幕大小如何,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最新版本的梅赛德斯 MBUX 系统,该系统带有导航功能,可以计算范围并计划沿途的充电站。

所有 EQS SUV 车型都将提供三种装饰选择:Premium、Exclusive 和 Pinnacle。Premium 配备了一套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手动车道居中转向辅助、带碰撞干预的盲点警告以及带行人和交叉交通检测的自动向前紧急制动。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皮革内饰、电动倾斜全景车顶、Burmester 3D 音频系统、环境照明和 360 度摄像头。450 款车型配备 20 英寸车轮,而 580 4Matic 配备 21 英寸车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