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思域RS实现市场飞跃

导读 轿车曾经是当地汽车市场的面包和黄油,但现在它们在SUV和bakkies的海洋中成为罕见的景象。近年来,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已经放弃了这个领域,但

轿车曾经是当地汽车市场的面包和黄油,但现在它们在SUV和bakkies的海洋中成为罕见的景象。

近年来,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已经放弃了这个领域,但本田正在坚持其思域铭牌,因为它已成为日本品牌的代名词。

但是,第11代本田思域(Honda Civic)的情况略有不同,该车刚刚在南非上市销售。对于初学者来说,它现在仅以新的RS规格风格提供,这是本田除了新一代Type R之外提供的唯一衍生产品,最终也将以我们的方式出现。

由前一款车型的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增强版本提供动力,我们将在后面介绍,新款思域RS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其外观明显更智能,驾驶室配备了您在卡罗拉级别中通常找不到的标准功能。

这样做的缺点是,它在R669 000时相当昂贵。

走进机舱,很明显,本田花了很多时间来完善氛围和人体工程学,我认为他们想出的是一流的。在大多数情况下,材料和纹理感觉非常优质,穿过仪表板并隐藏通风口的网状格栅条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本田还对电子设备进行了现代化改造,配备了10.2英寸(25.9厘米)TFT数字仪表板和新的9.0英寸(22.86厘米)信息娱乐系统,内置导航和无线Apple CarPlay。它是现代的,但本田并没有陷入让一切数字化的陷阱。您仍然可以在屏幕最靠近方向盘的角落找到一个音量旋钮,并且还有物理气候控制拨盘,这些拨盘以缎面镀铬效果完成,它们看起来非常优雅。

正如我所说,这辆车是按刀柄设计的。它甚至标配12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交易的一部分还包括带后部通风的双区域气候控制,无线电话充电和一系列“本田传感”驾驶员辅助小工具,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道路偏离缓解等。这些功能利用了新的广角摄像头,取代了以前的标准摄像头和雷达系统。

加热和电动调节座椅采用皮革和绒面革组合,搭配红色缝线,看起来真的很像。采用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它们非常舒适且具有支撑性。

这些座椅,加上红色的环境内部照明,合金踏板和黑色车顶内衬,有助于营造运动的内在感觉。本田在外观上也取得了类似的成就,采用18英寸哑光黑色合金,靴子扰流板,镜子和门把手的光泽黑色饰面,当然还有强制性的RS徽章。

开车是什么感觉?

新外观优雅而有目的性,这与驾驶体验非常吻合,我们周四在约堡以北的一些乡村道路上熟悉了这一点。

它不是运动型轿车,无论如何想象,但具有以前的1.5升发动机的增强版本,具有重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器,它提供了相对轻松的性能和足够的动力来舒适地超越。峰值输出在6000rpm时为131kW,在1700rpm至4500rpm之间为240Nm,比以前高出4kW和20Nm。

动力通过内置步进的无级变速器传递到前轮,按照CVT标准,这真的不错。只有在非常艰难的加速下,它才会变得有点狡猾。当与动力不足的正常吸气发动机配对时,CVT箱可能会很烦人,但是对于这样的涡轮电机,由于低扭矩的丰度,它不会经常达到那个derony点。

滑轮系统使换档非常平稳,但如果您正在寻找运动型驱动,您可能会错过传统齿轮产生的颠簸。

从本质上讲,这是一款旅行轿车,可以毫不费力地舒适地吞噬公里数。道路保持也确实没有问题,但是您对本田思域的期望。

但是,您会为新RS支付R669 000吗?花很多钱买一辆本田思域似乎确实很多。根据记录,它的价格与奥迪A3轿车相同,但如果你将其德国竞争对手定格到本田的水平,你会看到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