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即将上市起价为200万兰特

导读 继本月推出的新款路虎揽胜之后,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于今年10月在南非展厅亮相。新款RR Sport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具活力的路虎揽胜,提供1

继本月推出的新款路虎揽胜之后,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于今年10月在南非展厅亮相。

新款RR Sport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具活力的路虎揽胜,提供10种衍生产品,为客户提供各种装饰等级(Dynamic S,SE,HSE,Autobiography和First Edition)和四种发动机选择,包括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定价范围从200万兰特到300万兰特。

路虎揽胜运动版定价(2022年8月)

D350 动态 S - R2,001,200

D350 动态 SE - R2,062,100

D350 动态 HSE - R2,189,200

D350 自传 - R2,252,300

D350 第一版 - R2,281,700

P400 动态 S - R2,001,200

P400 动态 SE - R2,062,100

P510e 自传 - R2,777,000

P510e 第一版 - R2,806,500

P530 第一版 - R3,011,600

涡轮增压的3.0升六缸Ingenium发动机开始了阵容,D350柴油发动机提供258kW和700Nm,P400提供294kW和550Nm。

上述涡轮汽油机也可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105kW电动机将系统输出提高到375kW,38.2kWh电池在两次充电之间提供高达100km的声称范围。

但真正令人兴奋的是宝马采购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390kW和4.5秒0-100km / h运行。但捷豹路虎说,快点,这个数字有限,分配给南非的单位不到60个。

在标准规格方面,Dynamic S配备了20英寸合金轮毂,粒面真皮座椅,3D环绕摄像头系统,无线设备充电和高级LED大灯。

除此之外,Dynamic SE还增加了21英寸的车轮以及Pixel LED大灯和穿孔温莎真皮座椅。

Dynamic SE通过22英寸合金,数字LED大灯和穿孔半苯胺皮革内饰更进一步。

选择自传,您将获得22英寸钻石转动的缎面深灰色车轮,带有黑色对比。此外,酒店还配备了全景天窗、高级客舱照明、照明踏板和 SV 定制全扩展皮革升级。

但该系列的巅峰是第一版,它将以“特别策划”的规格在生产的第一年提供。买家可以期待23英寸合金,SV定制全扩展皮革升级,包括穿孔半苯胺皮革和第一版蚀刻缎面锻造碳纤维饰面以及其他高端装饰。

2022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是围绕捷豹路虎新的灵活的模块化纵向架构(他们称之为MLA-Flex)构建的,这是第一款采用动态空气悬架和可切换体积空气弹簧的路虎揽胜。

路虎表示,技术亮点包括一个新的13.1英寸高分辨率“浮动”触摸屏系统,该系统可以学习用户的习惯并“智能地个性化车载体验”。它由该公司的新电动汽车架构(EVA 2.0)提供支持,该架构允许对63个电动模块进行无线软件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