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巴杜尔为品牌引入新的设计方向

导读 宾利将推出一款全新手工打造的豪华旅行车,为公司推出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它被称为宾利Muliner Batur,将于8月21日星期日的蒙特雷汽车周期

宾利将推出一款全新手工打造的豪华旅行车,为公司推出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它被称为宾利Muliner Batur,将于8月21日星期日的蒙特雷汽车周期间全面亮相。

它继承了Bacalar,这是一种定制的敞篷车,其中只有12辆注定要制造。由 Mulliner(宾利的内部定制部门)手工打造的 Bacalar 立即售罄。

目前尚不清楚Batur是否会遵循与Bacalar类似的主题,Bacalar由6.0升W12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485kW,扭矩为900Nm。虽然Bacalar配备了全轮驱动 - 就像普通的欧陆GT一样 - 但它可以将大部分动力推向后轮,以帮助驾驶动态。

虽然与欧陆 GT 敞篷车的比例相似,但 Bacalar 与任何其他宾利车型没有共享车身面板。Batur也可能遵循类似的定制设计过程。

宾利表示,Batur将揭示一种全新的设计类型,该设计将“定义宾利未来的电池电动汽车(BEV)系列”。

与Bacalar非常相似,Batur的名字来自天然水体。巴杜尔湖位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一个火山口。

如前所述,Batur将于8月21日星期日英国时间凌晨4点完整揭晓。蒙特雷汽车周本身从8月12日星期五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