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非一级方程式比赛希望的道路尽头

导读 在比利时大奖赛将于明年保留在一级方程式(F1)日历上的消息之后,周一证实南非不会在2023年举办一级方程式赛事。有传言称,南非将在30年内首

在比利时大奖赛将于明年保留在一级方程式(F1)日历上的消息之后,周一证实南非不会在2023年举办一级方程式赛事。

有传言称,南非将在30年内首次举办F1赛事,以取代目前在比利时的停留,但随着周日宣布的2023年赛程,它显示彩虹之国不会被添加到日历中。

SA Grand Prix首席执行官Warren Scheckter告诉BusinessLIVE:“我看到一些报告发布,大部分信息都是不正确的。不幸的是,我不能自由提供细节,但不会有2023年南非大奖赛。

一级方程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级方程式可以确认比利时大奖赛将在2023年日历上,此前我们同意延长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在第55届大奖赛之前的一份声明中说。

一级方程式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本周警告说,关于比赛消亡的报道可能为时过早。

虽然斯帕将回归,但在南非的Kyalami赛道举行比赛的前景似乎已经消退。

一级方程式尚未公布完整的2023年日历,预计将创纪录地举办24场比赛。今年的冠军赛有22轮。

“有关2023年日历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这项运动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