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是一个运动但明智的品牌入口

导读 有少数汽车品牌甚至让非汽车人坐起来并注意到。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仅举几例,在这种情况下,玛莎拉蒂。不是雷鸣般的V8或嚎叫的

有少数汽车品牌甚至让非汽车人坐起来并注意到。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仅举几例,在这种情况下,玛莎拉蒂。

不是雷鸣般的V8或嚎叫的双涡轮增压V6,而是更文明的玛莎拉蒂Levante GT Hybrid。

什么?混合动力车?他们疯了吗?

没有。它更像是一款轻度混合动力车,配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备48V混合动力辅助系统。水龙头有246kW和450Nm,它将在六秒钟内达到100km / h,并以250km / h的速度达到顶峰。

这是一个聪明的混合动力系统,有四个部分。皮带起动发电机 (BSG)、电池、电子升降器和 DC/DC 转换器。BSG完成交流发电机的工作,在制动和减速期间回收能量,并在后备箱中为电池充电,这反过来又为发动机的e-Booster提供动力。e-Booster支持涡轮增压器,与它协同工作,以低转速维持动力,并在发动机在运动模式下达到峰值转速时提供额外的动力。

玛莎拉蒂Grecale透露为豪华的X5尺寸SUV,功率高达395kW

有趣的是,经销商负责人Nagesh Naidoo表示,最初他们对引入混合动力车有些犹豫,因为客户一直喜欢柴油发动机。但是,目前,需求超过了供应,他们正在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出售它们。

不难看出原因,因为根据玛莎拉蒂的说法,您可以获得与V6汽油发动机相似的性能,但它比V6燃油燃烧器更省油。

它也是一款平衡良好的汽车,因为它比六缸等效物更轻,由于电池插入汽车后部,重量分布更好。

声望显然是拥有玛莎拉蒂的一部分,排气的声音也是如此。

您可能会认为,在雕刻的发动机盖下使用温和的混合动力磨机会受到损害,但是,如果不使用放大器,通过调整排气的流体动力学并采用谐振器,就会有发动机从大型排气管调谐到完美的耳朵声音。

您能够从外部区分的唯一方法是蓝色的标志性侧面进气口,以及可选的制动卡钳和C柱徽标。

对于像玛莎拉蒂这样的品牌的传统,有一些话要说。柔软的真皮座椅,真皮覆盖的方向盘中央的压花三叉戟以及仪表板上的蛋形时钟让您欣赏这一点。

里面有很多黑色,但它是柔软的皮革与蓝色缝线,以匹配外部的蓝色触感。选定区域的拉丝铝增强了整体优质外观和感觉。

值得庆幸的是,至少就目前而言,Levante Hybrid的破折号还没有被改变成玻璃和数字统治。取而代之的是,您将获得传统的模拟转速表和带七英寸TFT显示屏的速度计。

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8.4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被认为很小,但它在改进的分辨率和图形方面做得很好。用于空调和音量的拨动开关以及调谐器拨盘也使其保持老派,而不是一些淘汰它们的制造商。

换档杆旁边有一系列快捷按钮,用于各种驾驶模式,适用于公路和越野,还有一个拨动开关,用于空气悬架的可调节行驶高度设置。有六个,包括Park参与时的最低设置,以便于进入和退出。

开车是什么感觉?

我花了一些时间在约翰内斯堡及其周围开车几个小时。虽然没有太多的机会给它一些艰苦的驾驶,但当机会出现时,我能感觉到车辆的平衡程度有多好。

虽然性能和SUV有点异常,但它们仍然存在。在性能和操控性方面,Levante GT Hybrid非常乐意佩戴这个绰号。

玛莎拉蒂的Q4全轮驱动系统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体验。这要归功于其可变扭矩设置,在正常情况下,该设置将所有动力发送到后轮,但是通过从起飞或转弯处进行精神驾驶,它可以在眨眼间将扭矩平均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

它将很高兴地全速起飞,排气管发出嘶嘶声,从弯道加速,后轮胎发出轻微的尖叫声,而它以很少的弯曲来出动力,这证明了底盘悬架和动力传输的良好组合。

玛莎拉蒂设法将所有位和谐地结合在一起,确保了操控、加速、转向和驾驶乐趣的卓越组合,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

我们很想花更多的时间与玛莎拉蒂Levante GT Hybrid,但从表面上看,这是对该品牌的完美介绍,刚刚超过200万兰特,提供了一款易于生活的日常汽车,当您的比赛面孔接管时,它非常乐意接受。

哦,还有你在酒吧柜台上放玛莎拉蒂钥匙圈时获得的街头信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