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A的野兽2.0是基于XC60T8的运动型设计研究

导读 运动型排气口和醒目的黑色黄色镶嵌物通常与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联系在一起。他们以其对汽车的明智态度和出色的安全功能而闻名,最

运动型排气口和醒目的黑色黄色镶嵌物通常与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联系在一起。

他们以其对汽车的明智态度和出色的安全功能而闻名,最近在Kyalami的驾驶节上推出了The Beast 2.0,将众所周知的猫扔进了鸽子之中。

该公司推出了The Beast,这是最极端的XC90,但现在它已经坚持其“电气化”计划,定制XC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不那么微妙的外观,一些内部变化和一些动力总成升级。

基于沃尔沃XC60 T8 R-Design AWD,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最强大的XC60,总输出功率为340kW和709Nm。

现在,它增加了Polestar工程套件,从而实现更快的发动机响应,更快的换档,改进的转弯和更好的牵引力。

喉咙发动机咆哮声由沃尔沃专家Heico Sportiv的运动型排气系统提供,该系统由不锈钢制成,带有主动襟翼控制装置,可释放更多动力。

驾驶时,您将获得两种声音 - 当您按下响亮的踏板时,一个可爱的运动声音,以及在纯模式下使用后电动机时几乎保持静音。

外观从R-Design规格中汲取灵感,采用高光黑色包裹和纤细的黄色细节,并采用21英寸五辐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在轮辋后面,黄色XC60品牌的刹车卡钳向你眨眼。它甚至有一个空气动力学高效的车顶行李箱,上面有黄色的沃尔沃品牌。

内饰配有特殊的Polestar黄色安全带,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完全配备了四区气候控制,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360度摄像系统,前部按摩功能,沃尔沃带空气悬架的主动底盘以及多达四个独立的设备包(电动座椅, 照明,休息室和驾驶员辅助包)。

“我们的XC60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是南非买家的完美车辆,他们热衷于在购买电动汽车的同时仍然使用汽油作为备用计划。通过这个特殊的例子,我们希望改变当地人对电动汽车的看法,并进一步证明安全不一定是无聊的。我们认为The Beast 2.0正是这样做的,“沃尔沃汽车南非营销部的Shannon Gahagan说。

Beast 2.0是一项一对一的设计研究,旨在展示通过定制可以实现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