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空气悬架市场价值218亿美元

导读 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一份新报告,空气悬架市场预计将从2022年的178亿美元到2027年达到21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 2%。对空气悬

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一份新报告,空气悬架市场预计将从2022年的178亿美元到2027年达到21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2%。对空气悬架的需求是由对车辆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需求增加以及HV中空气悬架系统的采用增加所驱动的。

严格的排放和燃油效率法规和激烈的竞争迫使原始设备制造商制造节能和清洁能源汽车。电气化和混合动力化是满足燃油效率标准和车辆排放标准的方法。从2019年到2021年,全球电动商用车市场以约8%的速度增长,由于前面所述的推动其需求的因素,预计到2027年,这一增长率将增长至约28%。由于空间限制,低地板或半地板豪华巴士和长途汽车无法配备传统的悬架系统。空气悬架系统为低地板公交车提供了所需的空间。低地板公交车的重心较低,从而降低了车辆的滚动概率,从而为乘客提供更平稳,更安全的乘坐体验。因此,电动商用车对空气悬架的采用率将很高,这将推动整个空气悬架市场。

卡车部门将成为空气悬架市场的最大市场

卡车空气悬架减震器有助于吸收道路力量,保持车轮摆动并减少振动,从而减少对货物的损坏。因此,对卡车空气悬架系统的需求正在增长。亚太地区国家,如中国和印度,拥有巨大的经济活动,因此该地区对商用车(包括卡车)的需求显着增长。亚太地区的HCV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市场份额超过55%,预计未来几年将以约3.5%的速度增长。因此,亚太地区将占据卡车部门空气悬架市场的最大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