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型号哈弗H6 HEV在2022年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上首次亮相

导读 9月9日,搭载长城L E M O N DHT的哈弗H6 HEV亮相2022年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这是长城汽车在南非市场首次亮相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在开普敦

9月9日,搭载长城L.E.M.O.N. DHT的哈弗H6 HEV亮相2022年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这是长城汽车在南非市场首次亮相的首款新能源车型。

在开普敦体育场外,哈弗H6 HEV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他们中的一些人说他们喜欢模型的外观,并询问了配置和发布日期。

“我们希望用它来开拓南非的新能源市场,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新能源汽车驾驶体验。很快,哈弗H6 HEV将在南非上市,“哈弗南非首席运营官康拉德格罗内瓦尔德说。

搭载长城车L.E.M.O.N.DHT,搭载1.5T发动机动力总成和双电机。

通过控制系统的智能切换,该模型可以在各种场景中达到动力性能和油耗之间的平衡。在城市道路上低速行驶时,车辆可以以EV或串联模式行驶,以实现快速启动并降低油耗。

这种新能源模式目前已在澳大利亚、泰国等地区推出。

澳大利亚著名汽车媒体CarExpert在试驾后评论道:“哈弗H6 HEV是一款不错的混合动力SUV。它在汽油和电力之间巧妙地切换,以提供性能和经济性的融合,并在您需要时提供令人惊讶的速度转变。

哈弗H6 HEV自今年7月底上市以来,在泰国C级SUV市场累计排名第一的10个月。

L.E.M.O.N.DHT由长城汽车自主设计开发,具有高度集成、高智能、高适应性等优点。通过智能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当前的驾驶场景自动切换EV、并联、串联连接、能量回收等驱动模式。

这使得车辆能够在城市条件下为用户提供省油的驾驶体验,并在高速下提供强大的驾驶体验。该系统可以采用HEV和PHEV电源架构。

今年8月,长城哈弗正式宣布已开始全面向新能源轨道转型。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将新能源车型的销售比例提高到80%。

哈弗在长城L.E.M.O.N.DHT的支持下,将为全球用户生产更多的新能源SUV,不仅能适应他们对燃油车的使用习惯,还能缓解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和安全的焦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