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公司将参展参与2022年ITS世界大会的移动主题小组讨论

导读 领先的移动出行供应商电装公司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洛杉矶举行的2022年ITS世界大会上展出并参加小组讨论。电装公司的展位 811将展出,重点展

领先的移动出行供应商电装公司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洛杉矶举行的2022年ITS世界大会上展出并参加小组讨论。

电装公司的展位#811将展出,重点展示公司的未来愿景和产品组合如何推动其追求两大事业:绿色 - 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 - 和平的心态 - 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安全无缝的世界。在展示中,人们将概述电装公司如何使用区块链技术和先进的QR码来提高汽车电池的碳足迹可追溯性。这有助于在供应链中建立信任和可靠性,并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普遍,有助于提高可持续性。

电装公司北美研发副总裁罗杰·伯格将参加两个小组:

太平洋时间 9 月 19 日(星期一),下午 1 点至 2 点,展厅教育剧院:C-V2X 安全服务

谁:

布拉德·斯特茨,奥迪政府事务总监

吉姆·米塞纳,全球V2X生态系统负责人,高通公司

蒂姆·约翰逊,公共部门物联网销售总监

什么:

他们将共同讨论C-V2X安全服务(如交通信号抢占和道路危险信息)如何挽救生命,以及为什么为这些类型的解决方案保留和扩展频谱很重要。

太平洋时间 9 月 20 日(星期二),下午 2:00 至下午 3:展厅教育剧院:边缘计算和互联汽车服务的未来

谁:

达贝特,杰出的戴尔工程师和AECC董事会成员

卢多维科·法萨蒂,高级副总裁兼NexarB2B总裁

亚历克斯·奥伊勒,北美总监,SBD汽车

什么:

小组成员将概述互联汽车服务生态系统,并讨论该领域目前存在的数据管理和传输挑战。他们还将提供有关汽车边缘计算联盟(AECC)工作的最新信息,以帮助使用边缘计算方法克服这些数据障碍。

“电装公司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可持续、安全和高效的移动未来,”伯格说。“参加2022年ITS世界大会等活动加强了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努力。它还加强了我们在新兴领域进行创新的承诺,并与新的合作伙伴合作,以便我们能够为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我们期待与分享同样热情的与会者建立联系。

虽然电装公司拥有 70 年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制造领先汽车零部件和技术的历史,但该公司参加展会反映了其对移动性的日益关注。

2018年,电装公司宣布了第二次成立,这是一项战略转变,旨在除了硬件专业知识之外,增加新的数字优先功能,以增强公司在电气化、自动驾驶、移动性和非汽车领域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