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帮助发明家开发挂钩式可安装运输车

导读 我想创造一个改进的货车运输和挂钩式货盘,可以用来运输汽车后面的物品以及你想要的位置,一位来自马里兰州Thrumont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

“我想创造一个改进的货车运输和挂钩式货盘,可以用来运输汽车后面的物品以及你想要的位置,”一位来自马里兰州Thrumont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搭便车可安装的运输车。我的设计将不再需要从货盘中取出物品并将其重新装入货车。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在车辆外部和各种地形上运输各种物品和货物的便捷方式。这样,它就消除了购买单独的货车式运输工具和铰接式车辆货物托盘的需要。因此,它增加了机动性并减少了物理压力。该发明具有节省空间的设计,易于应用和使用,因此非常适合户外运动爱好者,露营者,海滩度假者,尾门等。此外,还提供原型。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发明帮助的巴尔的摩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出售给制造商或营销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