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款新的V8动力克莱斯勒已经售罄

导读 嗯,这很快。克莱斯勒周二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最后一款新的Hemi V8动力车型,并同时开放了预订簿。不到一天后,它就关闭了。克莱斯勒将只

嗯,这很快。

克莱斯勒周二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最后一款新的Hemi V8动力车型,并同时开放了预订簿。

不到一天后,它就关闭了。

克莱斯勒将只为美国生产2,000辆由485马力6.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的300C轿车,为加拿大再生产200辆,然后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整个300系列之前。

高性能型号的起价为56,595美元,仅提供白色,黑色或红色。

该装饰还包括升级的布雷博制动器,标准的计算机控制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一组带有高性能全季节轮胎的20英寸车轮。

道奇发言人向福克斯新闻数字公司证实,所有汽车都只花了12个小时,客户需要选择颜色和经销商,同时支付押金。

300与道奇充电器轿车和挑战者轿跑车建立在同一平台和装配线上,后者明年也将停产,并将被充电器代托纳SRT电动肌肉车取代。

然而,其他300型号仍然可用,包括那些配备393马力5.7升V8的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