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 EcoDiesel是最省油的全尺寸皮卡

导读 这是对Ram轻型柴油皮卡的最后一次呼吁。Ram 1500 EcoDiesel将于明年1月停产,因为该品牌准备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涡轮增压3 0升V6于201

这是对Ram轻型柴油皮卡的最后一次呼吁。

Ram 1500 EcoDiesel将于明年1月停产,因为该品牌准备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

涡轮增压3.0升V6于2014年加入产品阵容,成为轻型Ram卡车的首款柴油发动机。

1500 EcoDiesel是目前最省油的内燃机驱动的全尺寸皮卡,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等级为33 mpg,而雪佛兰和GMC提供的柴油车则与其26 mpg的组合额定值相匹配。

凭借其33加仑的油箱,1500 EcoDiesel在技术上能够在加油之间覆盖1,000英里。

通用汽车的柴油车型于2022年更新,因为福特从2018年到2021年停止了在F-150中提供的柴油。

然而,Ram的发动机是争议的中心,因为2014年至2016年的卡车被发现有错误的排放控制。这导致了3亿美元的罚款,向所有者支付了赔偿金,并召回了加载新软件以使其符合要求。

2023年车型年的定价尚未公布,但发动机的报价比2022年卡车中的基础汽油V6高出4,995美元。它将在商人,大角/孤星,拉勒米,有限长角牛和有限装饰中可用,但不再在叛军中使用。

“随着我们迅速转向电气化的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为我们忠诚的轻型柴油爱好者提供订购他们喜爱的卡车的最后机会来庆祝EcoDiesel的最后一个里程碑。

Ram将继续销售其重型2500和3500卡车的柴油动力版本,Koval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的重新设计版本将于9月下旬在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公布。

Koval还表示,将于2024年上市的全电动Ram 1500概念预览将于今年11月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