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典福特F250皮卡以惊人的价格亮相

导读 福特的F系列超级卡车皮卡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重型运输车已经从基本的工作卡车发展成为包括价格超过10万美元的高端豪华装饰在内的完整车型

福特的F系列超级卡车皮卡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

重型运输车已经从基本的工作卡车发展成为包括价格超过10万美元的高端豪华装饰在内的完整车型阵容。

现在,有一种新的方法可以使旧的符合趋势。

佛罗里达州的Velocity现代经典公司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建造福特野马和国际侦察兵的“restomods”,用现代动力系统和技术恢复它们,现在正在增加第五代1967年至1972年的F-250。

该公司从原始的捐赠卡车开始,从车架上取下车身并使其完全刷新。然后将其重新安装在Roadster Shop制造的定制底盘上,该底盘配备了悬架,该悬架用盘绕式减震器取代了后板弹簧。

动力总成由当前F-150的5.0升“土狼”V8发动机组成,通过由福特四速变速器、阿特拉斯分动箱、福特9英寸后桥和Dana 44前桥组成的4x4系统向车轮提供动力。

这辆卡车骑在一组18英寸的车轮上,包裹着33英寸的全地形轮胎,并配备了一套威尔伍德四轮盘式制动器。所有的玻璃都是新的,LED大灯也是如此。

内饰经过精心翻新,并配有真皮长凳座椅,豪华地毯,运动型倾斜方向盘和电子设备,将复古风格和控制与数字屏幕,蓝牙连接和优质音频相结合。

最终结果可能会使新的F-250 Limited感到羞耻,并带来反映工作的价格。

Velocity现代经典F-250的起价为285,000美元,而传统版则增加了双色油漆,坯料硬件,拖曳包和其他升级清单,价格为325,000美元。

即使以这样的价格,该公司每年也会销售数十种其他型号,因此有需求,并且也很乐意做独特的天空极限独特构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