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其最受欢迎的汽车价格上涨10%

导读 GLC 之于梅赛德斯就像高尔夫之于大众,F-150 之于福特:没有比该品牌卖得更好的汽车了。但德系SUV已经有些落伍了。这家高端制造商希望通

GLC 之于梅赛德斯就像高尔夫之于大众,F-150 之于福特:没有比该品牌卖得更好的汽车了。

但德系SUV已经有些落伍了。这家高端制造商希望通过新一代这款豪华 SUV 来改变这一点——尽管价格令人瞠目结舌。

梅赛德斯宣布,新款 GLC 将于第三季度在欧洲推出,售价将超过 57,632 欧元(259,000 令吉)。这使得 SUV 比其前身贵 10%。

该公告发布之际,制造商已将更多资源转移到利润率更高的豪华汽车领域,而入门级汽车则因供应链问题而让位于。

与此同时,欧洲各地的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寻找提高收费的方法,市场研究显示,购车者应为 2022 年及以后的更高价格做好准备。

但是,就梅赛德斯而言,它认为 GLC 的新价格可以让您获得更多的汽车(甚至是字面意思)。

GLC 不仅比以前装备更好(例如:标准电动后挡板),而且您还可以获得具有更多空间的视觉上更流线型的城市越野车。

道路和停车位的大小可能保持不变,但这款 SUV 再次增长,GLC 增加了 6 厘米的长度和约 2 厘米的额外轴距。这应该会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空间,并且行李箱容量将增加 10%,容量为 600 升。

此外,还有一个完全数字化的驾驶舱,方向盘后面有一个平面屏幕,还有一个从中央控制台升起的触摸屏。

除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高科技辅助系统,该系统使用内置摄像头让驾驶员在越野或机动驾驶时通过发动机罩看到道路。

从技术上讲,GLC 再次与 C 级密切相关,例如使用其后桥转向。但是,有些引擎是不同的。

GLC 城市越野车,有点像汽车的悖论,作为 C 级的膨胀表亲,一直像热蛋糕一样卖给公司。

GLC 配备 150 kW/204 hp 或 190 kW/258 hp 的 2.0 升汽油发动机和 143 KW/197 hp 或 195 kW/265 hp 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后来 - 与 C 级不同 - 将采用六缸柴油发动机。项目经理 Peter Kolb 宣布,这将有 3 升的容量并产生超过 220 kW/300 hp 的功率。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所有内燃机均采用 48 伏系统电气化,并由 17 kW/23 hp 电动机提供支持。

对于 219 至 240 公里/小时的启动发动机版本,梅赛德斯承诺消耗 7.3 升汽油或 5.2 升柴油。这对应于 167 或 136 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为了缩小与电动未来的差距,GLC 也再次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 - 这次有更多选择和更多范围。

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与一台 100 千瓦/136 马力的电动机和大约 32 千瓦时的电池配对。这应该使 GLC 能够达到 140kph 并覆盖超过 100km 的电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