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缓慢推出其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今天表示,雪佛兰 Equinox 是其面向北美的新一代电动汽车中最便宜的车型之一,将于 2023 年秋季上市,售价高于公司 30,00

通用汽车公司今天表示,雪佛兰 Equinox 是其面向北美的新一代电动汽车中最便宜的车型之一,将于 2023 年秋季上市,售价高于公司 30,000 美元的目标。

这款车与汽油燃烧的雪佛兰紧凑型多功能车共享 Equinox 名称,是通用汽车表示计划在北美推出该品牌的三款新电动汽车之一。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将 Equinox 视为一款“负担得起”的电动 SUV,起价约为 30,000 美元(135,000 令吉),不到特斯拉公司 Model Y 起价的一半。

在一份声明中,巴拉说Equinox 表明,通用汽车可以“以几乎每一个价位和每一个目的”提供电动汽车。

然而,雪佛兰表示,首款电动 Equinox 将是限量版 2RS 车型,预计续航里程为 480 公里,售价超过 30,000 美元。30,000 美元的 1LT 版本将在稍后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