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2023年索伦托PHEV

导读 对于2023 车型年,Sorento PHEV 已精简为一款顶级 SX-P 内饰。虽然 SX-P 已经完全配备了高档内饰、技术、标准 AWD 和一套扩展的标

对于2023 车型年,Sorento PHEV 已精简为一款顶级 SX-P 内饰。虽然 SX-P 已经完全配备了高档内饰、技术、标准 AWD 和一套扩展的标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包括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防撞技术,但它获得了其他生物舒适度例如可伸缩的后门遮阳板、可为笔记本电脑等家居用品充电的 115 伏逆变器和标准 Homelink。

凭借 32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Sorento PHEV 在使用 2 级充电器时可以在大约 3.5 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Sorento PHEV 继续提供所有 PHEV SUV 中最多的乘客空间和第二排腿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