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提供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以满足城市房地产的独特需求

导读 互联移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FLASH今天宣布推出其电动汽车 (EV) 充电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无缝集成到其一流的移动中心操作系统,FLASHOS。

互联移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FLASH今天宣布推出其电动汽车 (EV) 充电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无缝集成到其一流的移动中心操作系统,FLASHOS。该解决方案专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城市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和应对独特的基础设施挑战而构建,使停车运营商和资产所有者能够利用 FLASH 的整个平台将其停车资产转变为真正的动态移动中心。

“停车和充电是移动枢纽的支柱,对于无缝的客户旅程至关重要。然而,城市电动汽车充电需要与郊区或高速公路模式完全不同的解决方案,”电动汽车充电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Ben Davee说闪存。“我们为通勤者、多户家庭居民和车队司机打造了可预订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我们正在提供易于访问、可靠性和整体、集成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停车运营商不断变化的需求“

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只是迈向可持续电动交通基础设施的第一步,根据 JD Power 最近的一项研究,20% 的电动汽车车主报告充电尝试失败,其中 72% 的人遇到了不工作的充电器。另一项调查报告称,16% 的人遇到了支付问题,近一半的人因充电器相关问题不得不致电客服。“在城市停车设施中,50% 的零售交易成功率根本无法接受,” FLASH 首席营销办公室Neil Golson说。“我们的云操作系统由现场停车运营商远程监控并提供支持,为我们的大门、信息亭、摄像头、充电器和支付系统保持最高水平的可操作性。”

FLASH 的产品——专注于 2 级电动汽车充电——支持复杂和动态的定价功能,使停车运营商能够灵活地管理主要交通和非高峰时段,从而越来越多地从过夜车队、周末临时/一次性充电器中产生增量收入,晚上从附近的娱乐和招待场所收费。凭借所有设施的预订功能,该数字解决方案无缝集成到 FLASHOS 中,允许消费者使用 ParkWhiz 或 BestParking 等停车应用程序来预订具有保证可用性和功能的停车位和充电器。

FLAS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 Sharplin表示:“FLASH 从一家停车软件公司向互联、电气化移动领域的领导者转变正在加速。“超过 15,000 个地点已经更喜欢 FLASH 平台,因此我很自豪这次 EV 的推出将帮助我们的停车运营商和资产所有者合作伙伴领先于 EV 的主要临界点,我们相信这将在 2023 年达到。与我们的运营合作伙伴,我们将把一些最有价值、最复杂的城市房地产转变为互联交通枢纽,这是我们智慧城市的关键基础设施。”

FLASH 的集成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目前在北美主要城市的数百个空间中运行,预计将在目前安装 FLASH 软件的超过 300 万个空间中迅速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