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混合动力车将于2023年年中登陆市场

导读 标志性的梅赛德斯-AMGC63肌肉车即将进行地震改造,新车型放弃了著名的V8 发动机,采用大功率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传动系统。这款名为

标志性的梅赛德斯-AMGC63肌肉车即将进行地震改造,新车型放弃了著名的V8 发动机,采用大功率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传动系统。

这款名为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 的新车型将于 2023 年中期左右以轿车形式进入澳大利亚展厅——届时它肯定会两极分化。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本周表示:“与往常一样,应该在体验过车辆时做出判断。”

它将是最强大的 C63,比它取代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动力汽车和之前的 6.2 升自然吸气 V8 动力 C63 更快。

与以往一样,最新的 C63 将与宝马 M3、奥迪 RS4 和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Quadrifoglio 竞争。但在动力总成技术方面,它是完全不同的野兽。

系统输出高达500kW和1020Nm

2.0升“M139”四缸发动机

350kW 和 545Nm,纵向安装

电动涡轮增压器

九速多离合变速器

150kW 后桥电机

两速变速器和LSD单元

400V电气架构

6.1kWh电池,重量89km,EV续航里程13km

0-100km/h 最短时间 3.4 秒

最高时速280公里/小时

百公里油耗6.9L

整备质量 2111kg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

全可变扭矩分配

漂移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