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90SUV旨在成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

导读 即将面世的EX90 SUV将能够比以前的任何沃尔沃更密切地监控周围的世界,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沃尔沃将于 11 月 9 日发布 EX90,届时它

即将面世的EX90 SUV将能够比以前的任何沃尔沃更密切地监控周围的世界,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

沃尔沃将于 11 月 9 日发布 EX90,届时它将推出新的“驾驶员理解系统”。

使用两个摄像头,电动 SUV 将监控驾驶员的眼睛模式。它测量驾驶员注视道路的时间,并“允许自然变化”,找出他们可能没有全神贯注的原因。

“司机是不是看路太少了?这可能表明他们在视觉上分心,可能是因为看手机,”沃尔沃说。

“太多了?这可能是认知分心的迹象,这可能意味着驾驶员被他们的思想占据,以至于他们不再记录他们正在看的东西。”

方向盘传感器还用于跟踪驾驶员的输入。如果司机分心,汽车会轻轻警告他们,然后发出更多声音,最终将车停在路边。

大多数现代汽车都配备了沃尔沃系统的变体——瑞典品牌无疑会认为它不那么先进。有些能够在司机的视线偏离道路时警告司机,有些则能够在司机失去行动能力时停下来。

在外部,EX90 将配备一个 LiDAR 传感器,沃尔沃表示,如果广泛使用该传感器,可以将道路事故减少 20%。

EX90 的车顶将配备一个 LiDAR 传感器,能够检测到 250 米外的行人,或者在夜间发现 120 米外的道路上的黑色轮胎,沃尔沃表示这比配备摄像头、雷达或两者的结合。

“通过将我们的先进传感器、内部开发的软件和汽车的核心计算能力相结合,我们引入了冗余以增加安全性,并旨在提供一款能够跟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潜在危险的汽车——无论是在外部和内部,”沃尔沃说。

总共有一组八个摄像头、五个雷达、16 个超声波传感器和尖端的激光雷达。

“我们相信 EX90 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沃尔沃汽车,”沃尔沃汽车安全车辆自动化负责人 Joachim de Verdier 说。

“我们将对外部环境的理解与对驾驶员注意力的更详细理解相结合。当我们所有的安全系统、传感器、软件和计算能力结合在一起时,它们就会在您周围形成一个预防性的安全屏障——在您需要它之前,您甚至不会知道它就在那里。”

至于EX90?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的图片首先由 Worldscoop发布,展示了一款立式 SUV,它大量借鉴了沃尔沃概念车充电。

Motor 1收到的另一份文件 表明 ,Embla 名称将与 EX90 徽章一起使用。

由于其电动动力系统,前端具有细长的灯和封闭的格栅,而侧面轮廓是部分 SUV 和部分越野旅行车。

扁平的航空式门把手在现代电动汽车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上翘的车窗线条和结实的肩部是沃尔沃的经典之作,而后部则采用了该品牌当前系列中纤细的灯光标志的演变。

该车将首次亮相沃尔沃的新架构。

据报道,它将是当前汽车 SPA 架构的升级版,该架构支撑着该品牌的中型至大型车辆。

据报道,电动 SPA2 车辆将提供完全平坦的地板、缩短的悬垂和更加前倾的姿态,而据报道,内燃机车型将具有更传统的内部比例。

先前的报道表明,XC90 替代品将仅提供电动动力系统。当前的 XC90 将继续存在几年,为想要汽油动力的买家提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