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任命Whaewon ChoiWiles为企业传播总监

导读 奥迪公司已任命 Whaewon Choi-Wiles 为企业传播总监,向奥迪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传播官Emilie Cotter汇报工作。在她的职位上,Choi-Wi

奥迪公司已任命 Whaewon Choi-Wiles 为企业传播总监,向奥迪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传播官Emilie Cotter汇报工作。

在她的职位上,Choi-Wiles 将领导专注于塑造奥迪品牌声誉的传播工作,以加速公司的转型。她将领导品牌故事讲述、高管知名度、内部和企业沟通,以帮助实现奥迪对更加电气化、可持续和包容性未来的承诺。

奥迪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传播官Emilie Cotter表示:“Whaewon 在跨行业的丰富经验、战略思维和企业故事讲述的创造性方法带来的专业知识将帮助奥迪为关键利益相关者塑造我们的前进道路。” “在转型的关键时刻让她加入我们的团队担任这个角色,我感到非常激动。”

Choi-Wiles 拥有 20 年与高绩效团队合作开发标志性和屡获殊荣的活动的经验,这些活动创造了品牌信任、转型和业务增长。作为驾驭动态平台的专家,她专注于塑造认知、定位品牌、保护声誉和动员社区的传播计划。

在加入 Audi of America 之前,Choi-Wiles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一直在广告和公关机构工作,最近在 FleishmanHillard 担任总经理兼临时首席多元化、公平和包容官,领导多个部门的团队建立和保护一些世界上最受推崇和创新的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