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认可LG Innotek品质最好

导读 9 月20 日,LG Innotek(CEO, Cheol-Dong Jeong)因其汽车零部件的质量而获得认可,因为该公司获得了颁发的最佳供应商奖-总部位于全球

9 月20 日,LG Innotek(CEO, Cheol-Dong Jeong)因其汽车零部件的质量而获得认可,因为该公司获得了颁发的最佳供应商奖-总部位于全球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多次。LG Innotek 从 2017 年到 2021 年连续五年获得 GM 颁发的 2021 年供应商质量卓越奖。

通用汽车每年都会向符合“零缺陷”严格质量标准的合作伙伴颁发供应商质量卓越奖。只有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过质量完美的零部件的公司才有资格获得该奖项。

由于汽车零部件对乘客和行人的生命和安全至关重要,因此与其他产品相比,它们的质量应该受到非常严格的控制。通用汽车以其严格的控制标准而闻名,因为它是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就是为什么 LG Innotek 连续五年获得供应商质量卓越奖这一事实是有意义的。

该公司证明了其汽车零部件的全球竞争力质量。

自 2010 年以来,LG Innotek 一直为通用汽车提供电动汽车零部件,例如 DC-DC 转换器和电动汽车通信控制器 (EVCC)。

DC-DC转换器是将来自电池的高压直流电转换为适用于车辆附属设备的低压直流电的组件。EVCC在电动汽车和充电机之间传输电池充电状态、车内司机、充电费用等信息。

该供应商质量卓越奖是 LG Innotek 获得 GM 颁发的第六个奖项。过去 12 年来,通过提供完整质量的零件,LG Innotek 进一步加强了与通用汽车的信任和合作伙伴关系。

LG Innotek 通过获得全球认证、遵守网络安全等新标准以及参与新标准的制定,不断提高汽车质量控制标准的门槛。

LG Innotek 已获得汽车软件过程改进和能力确定 (ASPICE) 的 CL3 认证、汽车零部件软件开发过程的评估模型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 (CSMS) 认证。

此外,公司还积极参与自动驾驶国际标准化(ISO 21448)、国际电动汽车充电控制标准化(ISO/IEC15118)和车联网联盟。

通过具有完美品质的下一代汽车零部件来创新客户体验。

LG Innotek 被选为优秀的合作伙伴公司,其质量竞争力得到了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公司的认可,不仅包括通用汽车,还包括大陆集团、舍弗勒和捷豹路虎。

LG Innotek 汽车零部件事业部负责人 Byaeng-Kuk Yoo 表示:“LG Innotek 将呈现车载传感器、摄像头、通信模块等品质完备的下一代产品,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创新客户体验。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

今年,LG Innotek计划加快完善汽车零部件业务的产业结构,不断扩大在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的地位。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提高盈利能力,特别是通过积极推进改善产品和客户结构,加强全球SCM能力,平台模型(最大限度地减少定制的多功能产品)和标准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