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智能#1布拉布斯EV以超过300kW的功率亮相

导读 Smart的新款电动跨界车正在获得热门旗舰车型,由改装公司Brabus提供。2023款智能 1Brabus性能版已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在中国售价为279,000

Smart的新款电动跨界车正在获得热门旗舰车型,由改装公司Brabus提供。

2023款智能#1Brabus性能版已在成都车展上亮相。

在中国售价为279,000日元($A 58,891日元),比入门级车贵约89,000日元($A 18,786日元)。目前尚不清楚该型号是否会在中国境外销售。

为#1 Brabus提供动力的是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可产生315kW功率和543Nm扭矩的总系统输出 - 在常规单电机版本上高达115kW和200Nm。

斯马特声称#1 Brabus可以在3.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

虽然Smart没有提到电池规格,但据了解,#1 Brabus配备了与常规型号相同的66kWh镍钴锰电池。

如果是这种情况,根据WLTP测试,它的常规#1的射程可能较小,后者声称有420公里。

Smart表示,通过“重新安排#1 Brabus的设计”,它的重量比为50:50。

它还具有前麦克弗森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Smart #1 Brabus具有许多运动型外观,例如发动机罩上的通风管,不同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下部进气口,侧视镜,车顶和制动卡钳上的红色点缀。

有趣的是,在热门#1的外部没有明显的布拉布斯徽章。

然而,在内部,前排座椅头枕上浮雕着大型“B”徽章,并在方向盘底部写着Brabus。

红色主题在驾驶室中继续,方向盘和座椅上有红色缝线,红色安全带和前排座椅头枕侧面的红色椭圆形元素。

Smart #1 Brabus有四种驾驶模式,具有两种不同的模拟声音,可“激发驾驶欲望”。

“智能原始声音”是从过去的智能Brabus内燃机模型中采样的,而“经典模拟声音”的灵感来自“令人惊讶的强大V6发动机”。

这种模拟的发动机声音通过13扬声器Beats音响系统泵送。

Smart表示,中国常规#1预计将于9月开始交付,欧洲将在2023年初紧随其后。

Smart此前证实,其即将推出的中国制造的车型系列都将带有一个标签,后跟一个数字,它说这些数字“令人回想起数字时代的潮流引领”。

Smart成立于1994年,是戴姆勒和手表制造商斯沃琪的合资企业。

随着该品牌首款汽车Smart Coupe的开发成本上升,戴姆勒获得了多数股权,然后完全拥有该品牌。

自成立以来,Smart一直在努力盈利,2019年吉利购买了50%的股份。

作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Smart的新车由梅赛德斯 - 奔驰设计,由吉利设计。它们还将由吉利在中国建造,并出口到世界各地。

Smart在法国汉巴赫的原始工厂已被出售给化工公司英力士,该公司正开始在那里建造坚固耐用的掷弹兵机。

Smart于2015年离开了澳大利亚,然后第三代ForTwo可以在当地推出。梅赛德斯 - 奔驰澳大利亚目前没有计划重新推出该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