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有一个新的ute可以选择更强大的涡轮增压柴油

导读 GWM已经透露了一个更大,更豪华的ute,将提供新的涡轮增压汽油V6,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柴油动力总成。长城汽车山海大炮作为该品牌的新旗舰在

GWM已经透露了一个更大,更豪华的ute,将提供新的涡轮增压汽油V6,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柴油动力总成。

长城汽车山海大炮作为该品牌的新旗舰在本周末的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该公司的当地部门表示,新款车正在受到关注。

CarExpert了解到它可能会在未来6-9个月内在澳大利亚推出,并且该公司正在考虑所有动力总成选项。

鉴于长城汽车专注于电动汽车,它很有可能成为本地ute细分市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我们一直饶有兴趣地看着山海大炮Ute在成都亮相,公平地说,澳大利亚的行动对此有一些兴趣,”长城汽车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说。

“现在做出坚定的承诺还为时过早,但足以说我们已经在与工厂讨论将其降低的潜力。

“我们继续看到对长城汽车Ute的浓厚兴趣,扩大产品阵容并为客户提供另一种选择可能是有意义的。

如前所述,山海加农炮将配备涡轮增压的3.0升汽油V6发动机,产生260kW的功率和500Nm的扭矩,并配有九速自动变速器。

GWM还确认将提供新的2.4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 - 尽管它尚未确认两者的产量。

虽然这是第一款混合动力长城皮卡,但长城汽车300和500坦克SUV也推出了2.0升涡轮增压汽油混合动力车。

新的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尚未出现在长城汽车的任何车辆中。

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的一份文件,涡轮增压柴油产生137kW的功率。未列出扭矩量。

作为参考,GWM Ute从其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中产生120kW和400Nm。

山海大炮与长城汽车Ute共享其平台,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共享其新的动力总成。

工信部备案还列出了山海大炮的尺寸。长5440/宽1991/高1924/轴距3350mm。

这比长城车长30毫米,宽5毫米,轴距长120毫米。Ute已经比福特游骑兵略长和宽。

山海加农炮的浴缸长1500毫米,宽1520毫米,深500毫米,具有18个系紧点。

它可以通过传统的后挡板或不寻常的分体式尾门进入。

山海加农炮具有独特的长城汽车皮卡前端设计,尽管其重铬格栅和前大灯强烈让人联想到长城汽车坦克500 SUV。

然而,GWM的ute产品上使用的标志出现在格栅上,并且已经发展到巨大的比例。

与其他GWM ute车型相比,最引人注目的视觉变化可以在内部找到,具有更豪华的内饰。事实上,长城汽车表示,它提供了一个“超豪华的高级商务驾驶舱”。

仪表板与 Tank 500 的仪表板几乎完全相同,具有大型中央触摸屏和数字仪表板,而模拟时钟则装饰着极简主义的中控台。

山海大炮还以豪华的双色蓝色和米白色内饰和木饰件亮相,以及乘客前方卡车前面板的照明轮廓。

GWM专注于乘客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具有电动调节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