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Z370Z零件需要价格合理

导读 第七代日产Z的澳大利亚订单将于9月开始,迄今已收到1200多份订单,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但是,如果不是日产决定从上一代370Z中继承大量的研发

第七代日产Z的澳大利亚订单将于9月开始,迄今已收到1200多份订单,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但是,如果不是日产决定从上一代370Z中继承大量的研发和零件,并使用英菲尼迪的组发动机,整个产品可能永远不会存在。

新的日产Z项目于2017年3月开始,由日产与GT-R和Z最代名词的男人手写笔记:田村宏。

该说明以日语撰写,旨在提供370Z不再像公司希望的那样销售的原因,但也为下一代车型设定了一些目标。

田村先生自己承认,鉴于这家日本巨头在2017年的内部斗争,更新Z在当时的议程上可能并不重要。

根据该说明,370Z的销量不佳归因于其外观设计,性能和缺乏更新。新车型的目标是拥有全新的外观,部分内部更新,以及约400hp(298kW),这只能使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交付。

尽管如此,Z项目获得绿灯的唯一途径是利用现有的平台和零件。

“说实话,我们更换了大约80%的身体部件,”田村先生告诉CarExpert关于日产Z,以及与370Z共享的部分。

“[但是],零件的结转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结转意味着可负担性的现实,因此您将能够享受一些可负担性。

新款日产Z使用与370Z相同的平台,手动变速器和架构,同时使用以前在日产Frontier等汽车中使用的九速自动变速器。

Z的核心来自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和快速滑动小直径涡轮增压器,可提供298kW的功率和475Nm的扭矩。

田村先生告诉CarExpert,如果他以昂贵的生产和研发成本接近日产的权力,在全新的架构上创造新的Z,它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

“我已经在这个社会中度过了大约40年,这意味着我有经验......很容易想象结果的反应(对于一个全新的平台)。我们需要一些伸展,但不要有太多的梦想和伸展。

他认为,日产批准将新Z推向市场是由于其对公司和客户的负担能力,能够生产出能够满足性能预期的车辆,这要归功于已经为英菲尼迪开发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70Z现有的平台。

田村先生说,“从第六感和经验出发”,他设法以性能,现代设计和驾驶性的既定目标将车辆投入生产,而不会因潜在的高成本而使项目停滞不前。

日产在澳大利亚销售了5244辆370Z,高于350Z的4990辆。预计新款Z在其生命周期内将具有更高的总销量,到2026年,该领域的跑车市场将从每年约10,000辆增长到14,000辆或15,000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