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不会建造新三浦的原因

导读 去年,兰博基尼推出了标志性Countach的第二代车型。它具有一些相同的醒目棱角设计线索,使原车在 1970 年代和 80 年代如此引人注目。它

去年,兰博基尼推出了标志性Countach的第二代车型。它具有一些相同的醒目棱角设计线索,使原车在 1970 年代和 80 年代如此引人注目。它被称为 Countach LPI 800-4,配备后置 V12 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超过 800 马力。根据兰博基尼的新闻稿,它仅限于 112 辆。对于愤世嫉俗的人来说,新的 Countach 是带有车身套件的 Aventador。对于怀旧,这是对有史以来最狂野的超级跑车之一的全新诠释。

据Top Gear报道,不管舆论如何,Countach LPI 800-4 在去年发布后基本上立即售罄 。你不禁想象一个现代化的暗黑破坏神或三浦会是什么样子。

尽管取得了成功,但不要对重新设计的兰博基尼 Miura或任何兰博基尼设计寄予厚望。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现在只着眼于未来。

兰博基尼的未来

在接受Road and Track采访时,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 告诉该杂志,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已经完成了复古设计。兰博基尼现在只关注未来。这是最清楚的。

就像其他所有现代汽车制造商一样,兰博基尼将把大部分时间和金钱花在电动汽车的开发上。

不幸的是,兰博基尼不会制造 Miura 2: Electric Boogaloo。这不全是坏消息。兰博基尼的粉丝们可以为公司的未来感到兴奋。像特斯拉 Model S P100D这样的电动汽车证明了电动汽车在速度方面可以与超级跑车大佬们并驾齐驱。制造华丽的 Miura 或彻头彻尾的疯狂 Countach 的同一家工厂很可能不会遇到制造在汽车界掀起波澜的 EV 的问题。

无论 EV 兰博基尼未来推出什么产品,毫无疑问,它将像1969 年的 Miura 一样具有革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