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道路测试:Naylor TF 1700

导读 TF 1700 仿照 1953 年 MG TF Midget 的风格,是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 Naylor Cars 的产品,巧妙地模糊了原版和复制品之间的界限

TF 1700 仿照 1953 年 MG TF Midget 的风格,是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 Naylor Cars 的产品,巧妙地模糊了原版和复制品之间的界限。

Naylor 主要由 Austin Rover 工程技术支持,包括底盘、纵向安装的 1700cc 发动机和四速手动变速箱,可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轮。悬架由前部双叉臂和四连杆活动后轴提供。

加速微不足道,但符合汽车的经典精神,并且齿轮进展是可观的。高转速带来了颠簸,引擎盖打开时风噪声超过 60 英里/小时,而自上而下的抖振在 50 英里/小时以上时不舒服。

操控是安全且可预测的,尽管前轮胎很薄,但转向不足的情况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莲花调校的骑行有点波涛汹涌,而转向比我们喜欢的速度要轻,而且长鼻子需要比最初本能的更晚的转弯。刹车是足够的。

机舱大部分都整洁舒适,尽管储物空间仅限于手套箱和座椅后面的架子,而且没有门锁。引擎盖操作相对简单。

用于处理、制造质量、引擎盖设计

针对缺乏安全性、价格、经济性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Naylor Cars 在制造了 100 辆 TF 1700 后失败了,并于 1986 年将权利转让给 Hutson Motor Company,后者随后限量生产了这款车。Hutson 仍在制造 MG T 系列零件,以及 Jaguar E-Type的替换面板。

资料档案

价格£14,221发动机4 缸直列,1700cc,汽油功率77bhp 在 5180rpm扭矩99lb ft 在 3700rpm 0-60mph 12.5sec 0-100mph na站立四分之一英里19.5sec 在 72mph最高速度89mph经济25.9mp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