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Electric将于2025年以310英里的电动汽车在英国上市

导读 印度初创公司 Ola Electric 将于 2025 年在英国推出其第一款汽车,将其定位为与续航里程为 310 英里的特斯拉 Model 3相媲美。该公

印度初创公司 Ola Electric 将于 2025 年在英国推出其第一款汽车,将其定位为与续航里程为 310 英里的特斯拉 Model 3相媲美。

该公司计划于 2024 年在印度推出这款车,还将为英国和全球其他地区带来一系列电动滑板车,包括“高级”S1 和更便宜的替代品。

今天在印度独立 75 周年之际宣布,这款车——暗示被称为 Ola——将成为“印度有史以来最运动的汽车”,拥有时尚的设计、大胆的前灯条、“无把手”车门和 0 -62 英里/小时 4.0 秒。

它还专为最大航程而设计,其领先的阻力系数小于 0.21Cd, 有助于内部制造的电池提供声称的 310 英里航程。

这比入门级特斯拉 Model 3 的 272 英里和 0.23Cd 要好。

在内部,Ola 有五个座位、一个全玻璃全景车顶、该公司的 MoveOS 计算机系统(“汽车中最先进的系统之一”)和辅助驾驶功能。

“汽车代表了任何国家工业和技术能力的缩影,”Ola 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说。

“今天的印度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和雄心勃勃的国家,但我们现在制造的汽车乏味乏味。

“我们需要改变这一点。我们应该拥有一辆定义这个新印度的汽车,一个无所畏惧并相信书写自己命运的印度。

“我们的汽车将拥有印度汽车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最好的设计和最好的技术。”

其他数据、定价和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设计总监韦恩·伯吉斯解释说,Ola 的长期计划包括一些四轮汽车,从那些“解决城市使用场景”到其他“具有更大[行驶]范围和更大能力”的汽车。

这位英国人曾在Jaguar担任过包括Jaguar F-Type和Jaguar XF在内的汽车设计工作,在其班加罗尔总部和 1 月开业的考文垂技术中心领导 Ola 的设计师。

Ola 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向沃里克郡工厂投资 1 亿英镑,雇佣 200 多名汽车设计师和工程师。

Ola 以其在印度的叫车和送餐服务而闻名,现在的目标是通过让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电动汽车市场来彻底改变电动汽车市场。

营销主管 Varun Dubey 说:“Ola 产品必须具备三样东西: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设计、最好的技术——例如,S1 配备了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最好的性能。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家全球电动汽车公司,我们的时机目标是很快的。我们从 2016 年开始,那时电动车还很酷。我们开始尝试了解可更换电池和一系列其他实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