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 Duster 2022长期回顾:市场上最超值的SUV

导读 您可能已经知道过去几个月来一直为我服务的 Dacia Duster 4x4 长期车——本月早些时候将移交给新主人——不会去任何地方。我决定购买它

您可能已经知道过去几个月来一直为我服务的 Dacia Duster 4x4 长期车——本月早些时候将移交给新主人——不会去任何地方。

我决定购买它来替代长期使用的 Citroën Berlingo Multispace,它在过去 19 年里一直是我们家的全能小车。这是一个麻烦,但在品尝并认可了 Duster 对该角色的出色试镜(并且意识到 Citroën 开始需要比以前更多的诱惑)后,我决定进行转换。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一个人花自己的钱买一辆几乎是新车的人(新的官方价格是 21,040 英镑,外加 788 英镑的改装拖杆;我要支付 19,600 英镑),他几乎不可能对这辆车是否是一辆好车保持公正。人不是。但是,甚至在这个长期测试开始之前,我就非常偏心:我报道了这个修改后的 Duster 的 Autocar 发布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与其他 Dacias 一样,Duster 让您想知道为什么人们为其他汽车支付这么多钱。在过去,廉价汽车被归类和装备为“贫困车型”,只有一个遮阳板,没有包裹架,手套箱上也没有盖子。

但是今天的平均 Duster(我的是中型的 Comfort,最近更名为 Expression)比许多价格更高的汽车拥有更多的小车:倒车屏幕、自动灯和雨刷器、后停车传感器、Apple CarPlay 和一卡车其他现代必需品.

大笔的钱花在了其他地方的化妆上:例如,唯一可用的室内装潢是厚重的黑色织物,足够耐用以赢得战争。

空调不受气候控制。相反,它会从仪表板的圆孔中热情地炸毁您。正如我今天发现的那样(它是 38 摄氏度),它也不是最强大的。但是一年中的 363 天都很好,即使在今天也能应付。没有前停车传感器,因为达契亚采取了您无论如何都期待的不合理的观点。务实的思维在这辆车上随处可见,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还有更多。Duster 远非以“我的 4x4 比你的更大”的方式强加,但它看起来厚实而有目的。虽然尺寸非常适合停车,但内部有足够整洁的空间,后排座椅可折叠,以应对我们生活似乎需要的频繁前往回收中心的旅行。

诚然,长腿的后排乘客会在千载难逢的火车站之旅中感到局促——但无论如何,你是在帮他们一个忙。底盘四角整齐,抓地力好。骑行很柔软,而且阻尼出奇的好。道路噪音低于许多地方。转向在停车速度下很轻,使昂贵的模型感觉好像它们的机制中有不必要的静摩擦。

10.2 秒的 0-62 英里/小时加速和游戏小引擎良好的地面扭矩传递使 Duster 感觉非常灵敏,但它的真正优势是与人群一起愉快地滚动,而不是与睾酮团伙竞争。

如果你赶时间,你可以开得很好,但 Duster 司机不会习惯性地殴打其他交通,如果你把你的底盘放在接近极限的任何地方,周围的奥迪和宝马车队都会好奇的看着它的能力。大多数人购买两轮驱动除尘器是因为它们更便宜且燃料更经济。

但我选择了全轮驱动版本,因为在我们半农村的位置,我喜欢在草地上漫步,我们有朋友鼓励我们在田间停车,而且指导委员会与农业联谊会有联系,他们的通道可能很棘手。只是偶尔在下雪天,离开我们的房子可能是一个挑战。我已经很期待了。

习惯 4x4 的六速手动换档也可能带来挑战,持续一周左右。首先是主要用于越野用途的履带式齿轮,因此对于正常驾驶而言,它通常太低了。日复一日,你必须习惯实际上是一个五速'盒子,首先是狗腿。得到这个,换档动作感觉清晰而精确。

尽管 4x4-ness,高速公路巡航是没有问题的。除尘器将以 80 英里/小时的速度与其余部分一起滚动。在大多数高里程的日​​子结束时,当你开车时承诺 640 英里的续航里程的行车电脑也将显示接近 60mpg。这是另一种形式的自由。当然,即使通过我的玫瑰色规格,很明显 Duster 并不是完美的汽车。尽管功能齐全,但成本节约是显而易见的。

你是否能容忍这一点——甚至像我们狂热者那样享受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对除尘器的评价。但是对于所有这些实用性和节省成本的讨论,我购买这辆车的主要动机是驾驶乐趣。在花时间在更宏大和更具异国情调的事情上之后,我总是回到达契亚——我曾在 Mercs、迈凯轮和宾利汽车上遇到过这种情况——发现即使达契亚实际上并不比他们更好,它仍然感觉非常好。粘性物

第二个意见

我开过很多车,这让我想知道为什么,尽管公司收取的所有费用,他们都无法更加关注这个或那个细节。Duster 则相反:就它的价格而言,它没有像现在这样好的生意。我完全明白为什么史蒂夫不想把它还给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