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这款430英里的1993年道奇Power Ram W150 4×4

导读 半导体短缺、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继续推动价格上涨。半导体短缺、通胀失控和利率上升继续推动全尺寸皮卡价格上涨。虽然现代皮卡配备了最先进

半导体短缺、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继续推动价格上涨。

半导体短缺、通胀失控和利率上升继续推动全尺寸皮卡价格上涨。虽然现代皮卡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信息娱乐和安全功能,但我们中的一些人希望有一辆朴实无华的皮卡可以从 A 点到 B 点,在后面扔一些东西,并且可以牵引我们的周末玩具。

这款 1993 年道奇 Power Ram W150 普通驾驶室短驾驶室 4×4,可能是所有这些愿望的答案。里程表上只有 430 英里,这第一代 Ram 可能是现存最低的例子。

这辆卡车涂有 Banzai 蓝色金属漆 (PC3),配备镀铬保险杠、15 英寸钢轮、前盘式制动器、通风的四分之一窗、电动后视镜和工厂 AM/FM 盒式立体声音响。

引擎盖下是 5.9 升(360 立方英寸)的 MAGNUM V8,可产生 230 马力和 325 磅-英尺的扭矩。的扭矩。MAGNUM V8 为流行的 5.9 升发动机引入了多项新功能,例如顺序多点燃油喷射 (SMPI)、进气歧管、进气/排气阀、高流量排气歧管、燃烧室、端口、活塞、环、渐进孔节气门体,自张紧蛇形皮带附件驱动,并且提供的组件比上一年减少了 29%。

动力通过四速自动变速器和双档分动箱传送到后轮或所有四个车轮。

据说这辆卡车在 2016 年之前一直是经销商收藏的一部分,当时它于 2020 年 7 月被当前卖方收购。卡车显示了一份干净的 Carfax 报告和一个干净的华盛顿州标题。

这辆漂亮的皮卡竞标结束,所以我们很想知道它的用途。您可以访问BringATrailer.com上的专用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