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告诉经销商2023年大切诺基阵容的其他变化

导读 似乎我们最近一直在谈论各种 Jeep® 车辆的外部颜色。这家美国冒险品牌上个月首次宣布为其 2023 Wrangler Wrangler Unlimited

似乎我们最近一直在谈论各种 Jeep® 车辆的外部颜色。这家美国冒险品牌上个月首次宣布为其 2023 Wrangler / Wrangler Unlimited (JL) 系列增加两种新的外观颜色,本周早些时候,它再次宣布在其 2023 Jeep Gladiator (JT) 皮卡中添加高速黄色.

但由于我们与经销商的联系,我们正在了解一些有趣的花絮,关于2023 Jeep Grand Cherokee (WL) trio在颜色方面的更多变化。

最大和最令人困惑的举动是在三排大切诺基 L (WL75) 2023 车型上取消了 Hydro Blue (PBJ)。但是,2023 Grand Cherokee / Grand Cherokee 4xe (WL74)车型将保留该颜色。

在我们看来,颜色部门的 WL74 和 WL75 型号之间不存在透明度似乎很奇怪。

下一个变化是在所有三款 2023 大切诺基车型上取消了 Ember 珍珠涂层 (PHC) 。该颜色继续显示在 Jeep.com 的 Build & Price 配置器中,但是,经销商通知我们,他们已经获得了在车型年份变化之前订购该颜色的“最后机会”。

内饰颜色也将发生变化。经销商被告知Overland 和 Summit 车型上的 Steel Grey Interior (-TA)有“最后机会”订购。WL74 和 WL75 选项的颜色将被删除。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那些喜欢大切诺基双窗格天窗 (GWJ) 的人将会听说由于半导体短缺,它将不再作为一种选择提供作为一种选择。双窗格天窗仍将是 Overland、Summit 和 Base 4xe 内饰的标准装备。因此,如果您订购的是 Laredo、Altitude、Limited 或 Limited Black 型号,则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无法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