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可以从豪华的布加迪凯龙身上学到一两件事

导读 受欢迎的汽车收藏家 Manny Khoshbin 邀请了迈凯伦的两位设计师来试驾他的一辆布加迪,他们的印象非常好。Manny Khoshbin 在社交媒体上

受欢迎的汽车收藏家 Manny Khoshbin 邀请了迈凯伦的两位设计师来试驾他的一辆布加迪,他们的印象非常好。

Manny Khoshbin 在社交媒体上以其大量的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而闻名,其中包括令人惊叹的九辆迈凯伦-梅赛德斯 SLR。曼尼通过房地产成名并居住在加利福尼亚。随着每年这个时候蒙特雷汽车周如火如荼,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汽车制造商都在城里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Manny 借此机会邀请了迈凯轮的两位顶级设计师来参观他的系列,并试驾他的一辆布加迪。

他们开的是什么布加迪?

曼尼为他的两位迈凯轮访客拿出了他定制的布加迪 Chiron Hermes 版。这款 Chiron 是与布加迪、爱马仕和曼尼本人合作配置的,这只是豪华汽车品牌提供的高度定制化水平的一个小例子。

这里展示的布加迪 Chiron 以其四涡轮增压 W-16 发动机而闻名,该发动机能够为所有四个车轮产生 1,500 马力。8.0 升发动机的尺寸和 1,180 磅-英尺的高扭矩(转速仅为 2,000 rpm)提供了轻松而强劲的加速体验。这只是迈凯轮设计师印象深刻的一方面。

迈凯轮可以从布加迪身上学到什么?

迈凯轮对定制高端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并不陌生,尽管他们的产品专注于精确性能。另一方面,布加迪斯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豪华的内饰和盛大的旅行驾驶体验而闻名。这些都是迈凯伦设计师在这段视频中称赞的方面,称这就像“驾驶一件珠宝”。虽然迈凯轮凭借其 McLaren GT 和 Speedtail 超级跑车涉足大型旅行市场,但在舒适性、轻松速度和博物馆般的内饰方面,两者都无法与布加迪 Chiron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