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吉普牧马人Rubicon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4x4

导读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 4x4的说法并不能很好地结束。来自各种品牌的顽固分子开始争论为什么他们选择的车辆是最好的,以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 4x4”的说法并不能很好地结束。来自各种品牌的顽固分子开始争论为什么他们选择的车辆是最好的,以及你提到的那辆车在越野时会如何崩溃。但是,如果我们超越个人偏见,我们可以根据事实和测试轻松区分获胜者。因此,让我们通过讨论为什么Jeep Wrangler 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 4x4 来进入永无止境的辩论世界。

尽管有很多关于这辆车的话题,但我们将只关注越野能力。毫无疑问,有比牧马人更可靠、更舒适的车辆。然而,这不是重点。什么是好的越野车?好吧,要找出答案,我们需要看看在美国最艰难的小路上最常用的 4x4。他们都有什么共同点?至少有一个实心车轴、大量离地间隙、良好的接近角、离场角和转折角、差速器储物柜,以及在不损坏车轴等部件的情况下运行大轮胎的能力。

如果您想知道,实心轴意味着左轮和右轮都安装在同一块实心钢上,并且不能像在独立悬架系统上那样彼此独立移动。

这里有很多越野装备

实心车轴非常适合越野,因为它提供了具有更多车轮铰接的 4x4。这有助于使车轮与地面接触更长时间。独立的悬挂系统在公路上表现更好,但在越野时缺乏清晰度和强度。

此外,实心轴车辆可以提升超过 2 英寸,而不会遇到 CV 轴的角度和上下控制臂上的球形接头的太多问题。当然,您仍然需要纠正一些事情,但是使用实心轴,整个过程要简单得多。

为了让比赛顺利进行,这里有 Jeep Wrangler Rubicon 和 Toyota 4Runner TRD Pro 的越野规格。

吉普牧马人卢比孔 丰田 4Runner TRD Pro

实心轴 2 1

差异储物柜 2 1

接近角 41度 33度

出发角 35.9度 26度

转折角 25度 19.8度

摇杆断开 可用的 无法使用

库存轮胎尺寸 33英寸 31 英寸

以 4Runner TRD Pro 为例,因为它是该国最著名的越野车之一。即便如此,很明显牧马人比它有很多优势。除了所有的越野特性外,还有更多的设计特点使牧马人成为如此强大的车辆。

“功能胜于形式”的经典案例

例如,身体位于挡泥板内;因此,在狭窄的小径中航行时,最容易损坏的区域是可拆卸的挡泥板。撞到一棵树,把其中一棵弄坏了?不用担心,只需将其弹出并安装一个新的即可。

那些可移动的挡泥板还使车主能够使用巨大的轮胎。Rubicon 车型标配一些体面的 33 英寸轮胎。然而,只要有几英寸的升力,即使是 39 英寸的大型装置也可以放在牧马人的下面而不会大惊小怪。将这一点放在上下文中,4Runner 将难以容纳 33 英寸的设备。

牧马人 RUBICON 可以超乎想象的定制

然而,如果没有能够承受如此大轮胎的额外重量和抓地力而不会断裂的车轴,许多轮拱空间将毫无用处。Rubicon Wranglers 与 Dana 44 一起出厂。44s 可能无法提供 Dana 60 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度,但肯定可以处理大量滥用 - 远远超过独立悬挂车辆上的 CV。

然后是拥有吉普牧马人的巨大售后市场。我的意思是,4Runners 和其他 4x4s 得到了售后公司的一些良好支持,但是,牧马人则完全不同。

例如,如果您有一个相当厚实的钱包,并且喜欢 40 英寸轮胎的 1000 马力牧马人,您只需前往美国最想要的。这似乎有点过头了,我听到你说。好吧,你也可以去Hemi。还是太多了?将发动机留在那儿并选择温和的升力和 35 英寸轮胎。有了 Jeep Wrangler,一切皆有可能。

最后的想法

从关闭门和屋顶在迈阿密南海滩巡航,到处理 Rubicon 小径的大岩石,无论情况如何,牧马人都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只是不要把它带到赛道上)。牧马人受到很多仇恨,我们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当然,它不是最可靠或最舒适的汽车。然而,它有一个唯一的目的——提供一个具有无限潜力的越野平台,而不考虑牺牲舒适性。

毫无疑问,4Runner 将更加可靠和舒适。而且,许多其他 4x4 在能力方面也将接近;然而,目前的全新市场上没有任何东西能提供牧马人所提供的潜力。这是为铁杆越野爱好者制作的玩具,非常感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