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就发布了F5 Coupe 仅限24辆

导读 早在 2021 年蒙特利汽车周期间,Hennessey 就发布了 F5 Coupe——这款超级跑车仅限于 24 辆,售价超过 200 万美元,并有望成为世

早在 2021 年蒙特利汽车周期间,Hennessey 就发布了 F5 Coupe——这款超级跑车仅限于 24 辆,售价超过 200 万美元,并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跑车。虽然我们仍在等待 F5按照承诺通过 300 英里/小时的障碍,但调谐器的 F5 Roadster 让全世界惊叹不已。与轿跑车一样强大,Roadster 将被限制为 30 辆,而且价格会贵一些。它还承诺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跑车。

毒液 F5 精致的外观设计

除了车顶和其他一些小细节,F5 Roadster 与 F5 coupe 完全相同。只需进行几次更新,它甚至可以提供与轿跑车相同的底盘刚度、强度和刚度。

Roadster 收到了一块由刚性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可拆卸面板。车顶设计为一体式元素,内衬柔软的 Alcantara 内饰。它仅重 18 磅(8 公斤),即使一个人也很容易安装。Roadster 将配备一个钢化玻璃发动机观察窗,可以很好地观察 V-8。这种玻璃可以承受超过 300 英里/小时的空气动力和超过 1,000 华氏度(540 摄氏度)的温度。

Roadster 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它的轮子。超级跑车采用锻造铝合金轮毂。作为一种选择,您也可以选择高度抛光的铝制轮毂——这是一个需要数周才能完成的手工抛光过程。

与轿跑车一样,任何外部和内部颜色组合都可以与碳纤维底盘或裸露的车身面板搭配使用

是什么为 2023 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 提供动力?

就像毒液 F5 coupe 一样,这款跑车由双涡轮增压 6.6 升“Fury”V-8 发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为 1,817 马力和 1,193 磅英尺的扭矩。与之前的Venom GT Spyder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改进,额定功率为 1,244 马力和 1,155 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将通过强大的自动单离合器变速箱将所有动力传送到后轮。

Venom F5 Roadster 的总重量低于 3,100 磅,最高时速应超过 300 英里/小时。事实上,Hennessey 希望这款新车型能够超越 Venom GT Spyder 保持的“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记录:265.6 mph。

2023 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 的价格是多少?

新款 Venom F5 Roadster 将仅限于 30 辆——这实际上比 Venom F5 的 24 辆生产运行多 6 辆。这样,Venom F5 Roadster 就成为了迄今为止最不排外的Hennessey。尽管如此,标价 3,000,000 美元的 Roadster 也是 Hennessey 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型之一 - 轿跑车的起价为 210 万美元。生产将于 2022 年底开始,和往常一样,每个单元都可以根据个人品味和愿望进行定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