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起亚仍然为特斯拉而

导读 现代和起亚将目光投向了特斯拉 电动汽车销量第一,特斯拉希望加州驳回针对该公司的种族偏见诉讼。2022 年8 月 24日的《晨班》中的所有

现代和起亚将目光投向了特斯拉 电动汽车销量第一,特斯拉希望加州驳回针对该公司的种族偏见诉讼。2022 年8 月 24日的《晨班》中的所有这些以及更多

第一档:特斯拉不断缩小的电动汽车领先地位

现代和起亚正式占据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的第二位。现在唯一领先于他们的公司是特斯拉。欧洲也有类似的故事。这两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目前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 12%。去年,该公司在所有公司中获得了最多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

在全球范围内,如果排除中国,现代和起亚是出货量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他们总共拥有 14% 的市场份额。这落后于特斯拉,后者拥有 27% 的份额。尽管如此,现代和起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来自金融时报:

这一差距反映了特斯拉在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的十多年来所获得的竞争优势。特斯拉的酷因素——品牌研究将其列为千禧一代中“最酷”的汽车制造商——很难复制。它的快速充电网络、远程软件更新和来自其驱动程序的大量数据也是如此,再加上机器学习算法,不断改进其软件。

特斯拉的最新推动力于上周到来。根据总统乔·拜登新签署的《通货膨胀减少法案》,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的车型清单包括目前在售的所有四款特斯拉车型,但现代和起亚都没有生产。

通过查看边距可以进行更准确的比较。特斯拉的轻型商业模式意味着它的营业利润率高达 16%,是现代 6% 的两倍多——现代汽车拥有更广泛的产品线,并且必须考虑到强大的工会。

不过,现代和起亚的长期趋势是好的,英国《金融时报》称,这与2010 年左右的三星和苹果并无不同。

三星在全球市场的份额不到 6%,而苹果领先超过五分之一。三星推出价格更高的 Galaxy 智能手机系列仅用了两年时间,就在全球手机销量方面超过了苹果。

到 2013 年下半年,三星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几乎是苹果的三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