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终于在其方向盘上添加了这一共同特征

导读 当特斯拉在 2021 年将转向轭引入 Model S 和 Model X 时,非传统的方向盘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甚至 NHTSA 也对此表示怀疑,但最

当特斯拉在 2021 年将转向轭引入 Model S 和 Model X 时,非传统的方向盘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甚至 NHTSA 也对此表示怀疑,但最终还是获得了批准。其最大的批评者之一是 《消费者报告》,它声称特斯拉的矩形转向架使其难以导航急转弯和停车操作。

由于转向架中央没有大喇叭按钮,因此情况更加复杂。取而代之的是,特斯拉在轭架的右上角设计了一个不起眼的喇叭按钮。这促使一些特斯拉司机向NHTSA 提出投诉,称他们发现在紧急情况下很难找到喇叭按钮,几乎造成了事故。另一位投诉者指出,当你转弯时,喇叭按钮“总是在不同的地方”。但现在看来,特斯拉终于听取了一些对其转向轭功能不满意的客户的意见。

特斯拉更新了转向架上的喇叭按钮

“自 11 月以来制造的所有汽车也都有喇叭推动中心 - 只是等待固件更新,” 埃隆马斯克在 Twitter 上证实了喇叭放置问题。这是在推特用户询问是否有可能“重新映射转向轭上的喇叭”之后。换句话说,如果您驾驶带有转向叉的特斯拉汽车,您可以在软件更新后使用普通喇叭。此外,如果您将手掌按在转向叉的右侧,更新将允许您激活喇叭。

Reddit 上的另一位用户发现了一辆特斯拉 Model S,其方向盘上贴有“安全气囊喇叭在 SW-352573 中启用”的标签。这张照片表明,特斯拉正在测试一种不同类型的转向架,该转向架的安全气囊位置有一个常规喇叭。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在试图重写传统喇叭的规则后掉头——它被迫召回了大约 50 万辆发出放屁声和山羊咩咩声而不是通常的哔哔声的车辆喇叭声音,这要归功于特斯拉的一项名为 Boombox 的功能(据 CNN 报道)。

特斯拉还可以提供圆形方向盘选项

正如Electrek报道的那样,特斯拉还可能计划在未来提供圆形方向盘作为转向架的替代品。这是在特斯拉黑客在 Twitter 上上传特斯拉服务工具的​​屏幕截图后发现的,该工具可以选择轭或圆形方向盘。但是,我们不确定特斯拉是否会在未来的 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中提供传统方向盘,因为它尚未确认其计划。

有趣的是,雷克萨斯最近推出了 自己的轭式转向选项,但与特斯拉的设计相比,它并没有受到负面影响。这是因为雷克萨斯的转向架采用了线控转向系统,使操纵变得更容易,而无需像传统方向盘那样依赖手部运动(通过汽车杂志)。特斯拉还在研究线控转向系统,以改善其对转向系统的担忧,但埃隆马斯克澄清说,这可能需要“几年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