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车型将带领斯巴鲁进入新时代

导读 在微芯片短缺和供应链问题出现之前,Forester 和 Outback 车型是斯巴鲁全轮驱动车型阵容中的佼佼者。但随着汽油价格上涨、新车价格上涨

在微芯片短缺和供应链问题出现之前,Forester 和 Outback 车型是斯巴鲁全轮驱动车型阵容中的佼佼者。但随着汽油价格上涨、新车价格上涨以及购车者不得不等待购买他们想要的新车,情况发生了变化。

斯巴鲁阵容中出现了新的领导者,下一代 2024 Crosstrek将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进入新时代的最新车型。您会认为 2023 年斯巴鲁 Solterra 全电动 SUV 将成为新的旗舰车型。

Solterra 紧凑型 SUV 很像斯巴鲁 BRZ。这是斯巴鲁和丰田的共同努力。斯巴鲁对 Solterra 的制造和设计影响不大,因为丰田占了上风。当丰田因车轮可能脱落而召回这两款车型时,斯巴鲁吸取了宝贵的教训。

下一代 2024 Crosstrek 刚刚在全球亮相。斯巴鲁公司在四个新视频中重点介绍了这款新型超小型 SUV,其中一个视频展示了斯巴鲁全轮驱动系统 50 周年。新的 Crosstrek 优于在测试赛道上运行的所有其他车型。

2024斯巴鲁Crosstrek

当斯巴鲁推出 Crosstrek 时,他们在全球拥有 XV 铭牌,在北美市场拥有 Crosstrek 铭牌。现在斯巴鲁将把 Crosstrek 的名字带到所有市场,而不仅仅是在美国和加拿大。

Crosstrek 现在是美国斯巴鲁的热门车型。现在,这款超小型 SUV 在美国销量上领先于广受欢迎的 Outback 中型 SUV 和 Forester 紧凑型 SUV。炙手可热的 Crosstrek 今年的销量领先于 Outback 中型 SUV 9,940 辆,2022 年的销量领先 Forester 35,939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